这一次 让全石家庄high起来

————天山·世界之门首届high文化嘉年华激情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09 17:58 字号:T|T

摘要:如果你感到在为事业打拼之余难免乏味,或者认为石家庄城市生活尚且有些单调,那么,一场全民狂欢的盛事即将到来了。9月13日,天山·世界之门主办的首届high文化嘉年华正式启动,国际最新潮的玩法、最酷炫的竞技、最惊喜的大礼逐一呈现,让全石家庄的青年high起来!

如果你感到在为事业打拼之余难免乏味,或者认为石家庄城市生活尚且有些单调,那么,一场全民狂欢的盛事即将到来了。9月13日,天山·世界之门主办的首届high文化嘉年华正式启动,国际最新潮的玩法、最酷炫的竞技、最惊喜的大礼逐一呈现,让全石家庄的青年high起来!

不high不过瘾!这是本次全民狂欢活动的主题,既是对活动精神的凝练,更是对青春态度的一次呐喊。真正有为的青年,不仅在事业上成功要趁早,更主张激情创新的生活方式。针对这一族群的趣味与追求,天山·世界之门借鉴国外大都市与港台年轻人最热爱的创意狂欢派对形式,展开了以撕名牌对抗赛、极限项目竞技、泡沫足球大战、摇滚音乐节为主的四大狂欢版块,用世界潮人的方式,号召全石家庄年轻人共同参与,一起high翻天!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场就非常劲爆,街舞表演、街头快闪等风靡全球的精彩节目激情上演,随之首个进行的项目就是近年来火爆全国的撕名牌大战,这个在电视节目上再熟悉不过的游戏,石家庄年轻人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在斗智斗勇中获得最彻底的欢乐。同时为了满足年轻人挑战自我的愿望,极限项目竞技版块中,bmx挑战赛、滑板竞技、固齿竞技赛一齐开展,更加精彩与刺激的挑战,将充分展现个人的才能与风范。此外,泡沫足球大战的缤纷动感、摇滚音乐节酣畅淋漓的说唱歌舞,更会让所有人耳目一新,大呼过瘾。

承办本次活动的是天山·世界之门首次推出的海街项目,作为石家庄独具创意的商区,海街以水及海洋生物为主题的内部打造,让人仿佛置身于海底的购物世界,提升了商业的参与性与体验性,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时尚消费的胜地。并且海街作为石家庄稀缺的双地铁上盖商业,共享燕赵文化步行街游客群体、海世界300万客流,使海街稳占收益价值的高地。未来石家庄时尚潮人蜂拥而至的海街,与high文化嘉年华的生活态度极为匹配。

太多新奇的狂欢方式,太多志同道合的生活达人,都将在high文化嘉年华汇聚。为此,天山·世界之门还将设置多个惊喜大奖,让欢乐时刻锦上添花!目前活动现场已经筹备就绪,炫彩异常的活动氛围、专业的竞技赛场、丰厚的大奖礼品即将呈现,为全石家庄极力呈现一次超越想象的潮流文化之旅,等待热爱生活的每一个人。敬请关注 400-6803-111转1565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世界之门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