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房地产15人登榜全球财富500强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北京新浪乐居微信号 发布日期:2018-12-11 09:30 字号:T|T

摘要:福布斯全球实时亿万富豪榜更新了,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

12月10日,福布斯全球实时亿万富豪榜更新了,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

许家印以367亿美元的个人财富位列福布斯世界亿万富豪榜第20名,登顶中国首富。马云(354亿美元)、马化腾(350亿美元)分别位列中国富豪榜第二、第三。

15名中国人登榜全球富豪榜前100

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

互联网“二马”个人财富曾一度超过许家印。在10月25日福布斯发布的2018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中,马云凭曾借346亿美元的身价位居中国首富,马化腾凭借328亿美元身价位居第2名。而许家印却因股市动荡,个人财富净值减少了117亿美元,从2017年首富降至榜单第三,身价308亿美元。

此次,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宝座重要原因是,中国恒大在股票市场上的估值恢复。10月25日至今,中国恒大股价大涨逾30%,许家印的个人财富也从308亿上涨至367亿元。

另一方面,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的原因也有,对手马云和马化腾的财富无大幅增长。10月25日至今,阿里巴巴的股价仅涨逾5.8%,腾讯的股价也仅涨超14%。

房地产行业15人登榜全球富豪榜500强

根据福布斯全球实时亿万富豪榜,中国房地产行业共计15人登榜全球富豪榜前500。其中,6人登榜全球富豪榜前100。房地产行业仍是中国登榜全球富豪前100最多人数的行业。

在登榜的富豪中,房地产行业女富豪杨惠妍(碧桂园联席主席兼执行董事)、吴亚军(龙湖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陈丽华(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登榜全球富豪榜500强。

其中,财富传承者将逐渐出现在中国地产富豪榜中。除了目前已有的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之女杨惠妍。在19天前,吴亚军(龙湖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也进行了一次资产大腾挪。吴亚军通过家族信托分派,将其所持的龙湖集团股份传至其女蔡馨仪。

事实上,因近期全球股市动荡,房企2018年业绩将披露,资本市场必然还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中国富豪榜也会随之波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许家印中国首富房地产登榜全球财富500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