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无偿献血办公室向卓达山东集团颁发“心怀公益捐热血 情系社会献爱心”荣誉奖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8 09:46 字号:T|T

摘要:12月6日,威海市中心血站相关领导莅临卓达山东集团,向公司送上了由市无偿献血办公室颁发的“心怀公益捐热血 情系社会献爱心”荣誉奖牌,表彰卓达人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坚持无偿献血的大爱精神。

12月6日,威海市中心血站相关领导莅临卓达山东集团,向公司送上了由市无偿献血办公室颁发的“心怀公益捐热血 情系社会献爱心”荣誉奖牌,表彰卓达人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坚持无偿献血的大爱精神。

“像卓达这样员工年年参加无偿义务献血的企业,在威海仅此一家!”威海市中心血站负责人王增伟盛赞道,“卓达山东集团对社会公益事业倾力支持,对献血事业的付出难能可贵!这是卓达集团企业文化的高度体现,这也是我们南海新区的骄傲。”

威海市无偿献血办公室向卓达山东集团颁发“心怀公益捐热血 情系社会献爱心”荣誉奖牌

“卓达人是我们每次献血活动的及时雨,每次库存紧张,尤其全市暑期血荒严重时,卓达山东集团就第一时间组织员工紧急行动起来,开展无偿献血。”威海市中心血站相关领导感慨的说, “我记得今年暑期,卓达百余员工就献血4万余毫升。”

卓达香水海医院院长代表集团接受奖牌

据统计,自2003年至今,卓达集团员工连续十五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超 400万毫升,挽救了超万人的生命。卓达山东集团积极响应集团总部号召,自公司成立以来员工年年参加威海市的无偿献血活动,集团内部形成了“领导带头、人人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连续献血几年、十几年的员工比比皆是,在献血淡季、应急献血时发挥了重要作用。

“卓达人已经养成了无偿义务献血的好传统,尤其是一听说血库紧张的时候,更是会义无反顾地伸出捐献热血的胳膊。”卓达香水海医院院长邹海宁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是爱与爱的交换,卓达人用行动践行着这一光荣而神圣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今后卓达人仍将坚持这一善举,将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社会发扬光大,带动威海市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义务献血的队伍中来,去挽救更多需要鲜血救命的人们。”

 

威海市中心血站领导盛赞卓达:“卓达山东集团对社会公益事业倾力支持,对献血事业的付出难能可贵!这是卓达集团企业文化的高度体现,这也是我们南海新区的骄傲。”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卓达卓达山东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