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交了全款,等了4年却等来开发商解除合同!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12-04 08:31 字号:T|T

摘要:这两天不断有在石家庄新鼎华府小区的购房者打来电话,说他们可能被开发商给骗了,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石家庄新鼎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这样说:政策变更、规划变更,确实没有这个房子了,不想要房子的退款退房,按照贷款的同期利率。

这两天不断有在石家庄新鼎华府小区的购房者打来电话,说他们可能被开发商给骗了,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新鼎华府业主杨大姐告诉记者:我是2014年7月10号买的这个房子,当时买的这个房子,我交的是40多万的全款。

 

杨大姐告诉记者,购房款全交清了,意料之外的事儿也发生了:当时房产商规划的是一号楼有三个单元,然后他规划过不了,于是把一号楼拆分成一号楼和二号楼。

 

原本一号楼二三单元的业主被拆分到了二号楼一二单元,不过,既然房子在,对于拆分这事儿,业主们也就没有和开发商过多理论。

杨大姐说,按照购房协议书,双方约定交房时间是2016年12月31日,由于开发商五证不全,迟迟不能交房,他们作为业主也都表示理解,一等就是四年多。但没想到,眼瞅着房子可以交付使用了,原本一号楼二单元和三单元的业主们等来的却是一张解除合同的通知。

 

记者看到解除合同通知函上写着:由于政府政策变化、规划调整的原因,导致该房屋未能建设,已无法实现合同目的,现依据相关法律规定,通知你解除原协议。请您本人于2018年12月7日前,到我公司办理退款事宜。

 

前天上午,购买新鼎华府小区一号楼二、三单元的业主将事情发映给了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道办事处。而街道办的相关人员在得知此事后,将石家庄新鼎房地产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场通知到现场与这些业主直接进行了对话。

 

石家庄新鼎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这样说:政策变更、规划变更,确实没有这个房子了,不想要房子的退款退房,按照贷款的同期利率。 

消息来源:今日资讯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