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轰动全球!搭载6大黑科技的海尔智慧镜10月上市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01 15:51 字号:T|T

摘要:“洗漱沐浴时,没有声音,会非常无聊”,这是很多用户的浴室痛点,并表示浴室需要智慧、科技!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海尔最新研发了一款黑科技产品“智慧镜”,它曾在德国CES展和中国AWE展亮相,并一度引起全球轰动。

“洗漱沐浴时,没有声音,会非常无聊”,这是很多用户的浴室痛点,并表示浴室需要智慧、科技!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海尔最新研发了一款黑科技产品“智慧镜”,它曾在德国CES展和中国AWE展亮相,并一度引起全球轰动。那么,它到底有哪些黑科技,能给我们生活带来哪些便利?

海尔智慧镜:曾在德国CES展和中国AWE展亮相

黑科技一:智慧娱乐

在外奔波一天,身心疲惫,一场洗浴可以缓解疲劳,但是冷冰冰的浴室却让人觉得枯燥、乏味;每次给小孩子洗澡时都要费尽心思.......浴室没有“温度”,大人、孩子无法体会生活的趣味,导致很多家庭不满。

海尔智慧镜让你的浴室充满活力与乐趣:它的“音乐播放”功能,能让用户在淋浴、泡澡的同时,通过美妙韵律缓解心理上的疲惫和压力。

对于小孩子而言,海尔智慧镜可以播放孩子喜欢的儿歌,睡前故事,让孩子乖乖洗浴的同时,还能给父母和孩子带来快乐的洗浴时光。如,通过智慧镜点播喜马拉雅电台,选择喜欢的在线声音类节目。

黑科技二:智慧互联

在浴室环境下,电热水器可以安装在浴室顶部壁挂、半隐藏式壁挂、隐藏式安装。海尔智慧镜互联热水器,通过智慧镜触手可及管理电热水器和生活热水:实现热水器开关机、温度调节、预约用水、云SMART节能启闭等控制,还可以显示剩余洗浴时长避免洗浴热水不足,显示云SMART节能数据可视化节省节能;

在厨房环境下,净水机也有厨房下安装的特点。海尔智慧镜可以互联净水机,通过智慧镜方便可视化净水机状态:提醒净水机是否有故障:如缺水、漏水、线路故障,可视化滤芯寿命和剩余使用时长、换芯记录,控制、启动和选择保养冲洗的时间和方式,记录显示净水机的用水情况。

黑科技三:智慧语音

人们在浴室洗漱、化妆时,一般没有时间腾出双手去手动操作浴室设备。

海尔智慧镜智能语音助手可以互联控制热水器,互联进入查看净水机参数;语音获取音乐、在线节目;语音助手解决了镜子集中触摸的指纹问题,以及文字输入不方便的痛点,解放双手用在洗漱、护肤和化妆上。

黑科技四:智慧科技

由于工作、家庭压力,很多上班族出门前没有看天气的习惯,常出现下雨天不带伞、天冷衣服穿少的窘境。

针对这一用户痛点,海尔智慧镜通过显示实时日期、时间、天气、气温状况,并给予出行和生活的温温馨提示:打开查看详细的天气信息,方便做足一天的出行、工作和生活安排。

黑科技五:智慧软件升级

海尔智慧镜的软件迭代升级,带来更多物联平台接口开放:例如,当家中安装海尔全屋水处理产品(如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中央软水、末端净水、末端软水、热水器、厨宝等),以及智慧浴室成套产品(如智能浴室暖风机、智能坐便器、智能花洒、智能浴室柜),智慧镜的软件升级,将开放更多平台接口,管理全屋用水产品及浴室空间。

黑科技六:现代设计外观:线条硬朗、科技感十足

海尔智慧镜,不只是一面镜子,同时还具备众多实际使用功能,从而提升整个浴室空间的档次感和科技感,让浴室瞬间高大上,提升用户在使用浴室时的身心感受。

海尔智慧镜顺逛直播,引发36万观看量

搭载6大黑科技的海尔智慧镜带给用户的不仅是丰富、娱乐的家庭生活,还能改善亲子等家庭成员关系,成为越来越多高端用户的追求。目前,海尔智慧镜已在海尔部分专卖店上市,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前往抢购。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海尔智慧镜黑科技海尔智慧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