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买什么最划算?海尔速热电热水器ME系列省时65%省电40%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4 17:20 字号:T|T

摘要:双11买什么电热水器好?加热快、节能、大水量、品牌、外观等是网购用户主要考虑因素,因而速热电热水器很受欢迎。而海尔在天猫推出的全新一代即速洗节能ME系列电热水器不仅加热能省时65%,还可实现5.5倍大水量,60L电热水器相当于330升的大热水量,同时已获得第三方权威认证:节能超40%,已经成为天猫双11爆款。

双11买什么电热水器好?加热快、节能、大水量、品牌、外观等是网购用户主要考虑因素,因而速热电热水器很受欢迎。而海尔在天猫推出的全新一代即速洗节能ME系列电热水器不仅加热能省时65%,还可实现5.5倍大水量,60L电热水器相当于330升的大热水量,同时已获得第三方权威认证:节能超40%,已经成为天猫双11爆款。

全新一代海尔电热水器即速洗节能ME系列:ME7(左)/ME5(右)

省时65%,5.5倍超大水量,四口之家可畅快洗

海尔电热水器ME系列加热省时65%(数据来源: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报告编号:WRn-17-155;WRn-18-409),可实现5.5倍增容,热水量充沛,能满足四口之家畅快热水浴的需要。

海尔电热水器ME系列:加热省时65%

为了实现即速洗,海尔电热水器ME系列在进水口增加了水流量传感器,监测到洗浴水流即启动加热,保证热水源源不断。同时,下潜式分层双3000W加热管增加了与冷水的接触面积,加热效率提升。另外,英格莱800加热管进一步增强了抗垢性能和导热性能,该速热电热水器的即速洗模式相比传统电热水器提速65%。

按下ME7系列的“变容热水”键,可在全胆、增容、半胆之间切换,按需定制水量,满足家庭不同季节、不同人数用水需求。作为一款速热电热水器,ME系列还可实现5.5倍增容,60L电热水器拥有330升的大热水量,能解决等待时间长,热水不足的问题,实现全家接力洗。

全新一代海尔电热水器即速洗节能ME7:加热省时65%

精准预约更节能,省电达40%

很多新房装修用户在安装热水器时都会纠结: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哪个好?速热电热水器不拔插头热水随用随有,但会不会太费电?海尔即速洗节能电热水器ME系列创新智预约模式,可全天分多个时段预约,节能省电。经过中国家电院权威检测,海尔电热水器ME系列省电达40%以上

ME7系列新升级时段预约功能,可全天24小时分12个时间段随心预约,系统还可自记忆,无需用户反复调。针对用水时段不固定或全天用水的居家用户,海尔电热水器ME7系列还有节能温水模式。启用该模式,非预约时段变成待机状态,精准提供洗浴热水,节省电费并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全新一代海尔电热水器即速洗节能ME7系列:省电40%

ME5系列分为晨浴、晚浴模式,各自分为4个时间段,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洗浴的时段加热,其他时段省电待机,避免反复烧水胆内结垢,节省电费并延长机器使用寿命。同时可通过手机APP多时段预约,满足一家人不同洗浴要求。

全新一代海尔电热水器即速洗节能ME5系列:省电40%

高颜值,还能搭配天猫精灵

ME7系列还可连接天猫精灵,由天猫精灵提供人工智能技术支持,想要洗热水澡时,只需对天猫精灵说一声“天猫精灵,打开热水器”即可。

全新一代海尔电热水器即速洗节能ME7与天猫精灵搭配和谐

区别于传统电热水器单调的大白桶形象,海尔电热水器ME7系列采用了全新金色流线型外观,香槟金专业喷漆,太空舱造型,可以实现半隐藏安装,自由嵌入家居不占地,颜色与造型完美融合卫浴空间。ME5系列则采用轻奢醇享金外观设计,专业PCM炫金彩板外壳,更坚固耐更显高颜值。

另外,智能抑菌、专利防电墙2.0技术,1级能效,专利金刚三层胆的使用等让海尔电热水器ME系列成为天猫双11爆款。为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海尔电热水器ME系列还享受8年质保服务,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双11电商促销眼花缭乱,担心买到不合适的电热水器?除了考虑价格,选择售后有保障的大品牌,能满足自身用水需求的产品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双十一最划算海尔电热水器省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