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获用户认可:每卖2台空气能热水器就有1台是海尔!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9 10:59 字号:T|T

摘要: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零售量份额达45.95%,位居行业第一,这意味着几乎每卖出2台空气能热水器就有1台是海尔。

据中怡康发布的最新数据,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零售量份额达45.95%,位居行业第一,这意味着几乎每卖出2台空气能热水器就有1台是海尔。作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中的领军者,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连续6年倍速行业增长,这背后则是科技创新的驱动,依托节能、静音、安全、智能等方面的7大“黑科技”打破行业发展瓶颈,海尔空气能引领空气能行业进入高水温时代,推动行业加速发展。

技术一:全维超导换热技术,省电70%

说到空气能热水器最绕不开的一个词就是节能,这也是绝大多数用户选择空气能热水器的初衷。当前行业中的空气能热水器,省电量大多在40%-60%之间,相比于普通电热水器已经相当可观。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全维超导换热技术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创新研发全维超导换热技术,新型微通道多程流设计,由原来的18根3流路升级成24根5流路,换热面积增加33%,加快冷媒流通速度,使得换热效率大大提升,温度升高更快,将省电数值提升到70%以上!而天沐power、天沐Max 5s等王牌产品,省电量更是高达80%,以超凡节能效果为行业开辟了新的高度。

技术二:sleeping静音系统,图书馆级静音

由于市面上一些小厂家生产时品控不严、安装时不恰当,导致有些空气能热水器运行时声音很大,因此有的用户对于空气能热水器有噪音过大的误解。实际上空气能热水器的噪音国家标准为55分贝,正规产品都不会有太大的噪音。

而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却用sleeping静音系统将这一数值再次刷新。Sleeping静音系统使得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的运行声音仅为40db,远低于国家55db的标准,犹如置身于安静的图书馆,而尊享·静雅更实现了38分贝的超低运行音量,为行业之最。经过海尔的重重品质检验和安装工程师的精准测量安装,洗浴生活再也没有噪音烦恼。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sleeping静音系统

技术三:专利防电墙技术,14年0事故

安全,是每一件产品的重中之重,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家庭用电环境调查报告》统计,我国每年因为卫生间触电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不少于1000人。

海尔的专利防电墙技术,不仅杜绝了产品本身的漏电问题,又避免了外部环境带电导致的漏电安全隐患,同时搭配安全预警技术,时刻提醒用户,有效排除安全隐患,24小时呵护全家洗浴安全,创造了14年来无一触电事故的奇迹。

技术四:H-smart智能增压制热系统,80℃高水温

高水温、大水量一直是用户选购空气能的基本诉求。行业内一般的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加热水温大约在65℃左右,再高也就是75℃左右,而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搭载H-smart智能增压制热系统,纯热泵加热水温最高可达80℃。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H-smart智能增压制热系统

纯热泵加热80度高水温意味着最终的出热水量是普通空气能的1.6倍,即便是外观精致的小体积产品,也可满足全家人畅快洗浴需求。且四季高效稳定制热,哪怕在寒冷的冬季也能保证热水源源不断,给用户带来舒适的洗浴体验。

技术五:智能自清洁技术,10年制热率80%

当空气能热水器的外机长时间面对灰尘积压而没有及时清理的时候,蒸发器表面会被灰尘污垢堵住,会导致热水器加热速度慢、耗电增多等问题,极大影响换热效率。市面上对这一问题的解决办法多为自行清理或者请专业人士清理,颇为费心费时。

搭载自清洁技术的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心悦系列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另辟奇径,自清洁技术再一次获得行业瞩目。自清洁技术通过强大冷膨胀力迅速将水凝结成白霜;冷凝水技术将片状霜晶快速融化,剥离带走污垢;银离子涂层,风干残留水分,三步实现轻松除垢。经过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的系统仿真测试,加载自清洁技术的产品运行十年后,制热效率仍高达80%。

技术六:VIP绝热技术,加热1次保温10天

当热水器水箱里的热水冷却之后,就需要再次加热,来保证水温,这样会消耗一定的电量,还是会造成不必要的电能浪费。

搭载VIP绝热技术的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天沐MAX5S系列

海尔创新研发VIP隔热技术,开拓性地将直上直下的发泡工艺升级为T型发泡绝热工艺,对易散热的水箱顶端进行加强保温,一次加热后,可持续保温十天,最大化提升省电效果。

技术七:手机U+APP及智能云数据库,方便智能

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一个手机就能控制家里所有电器运转。而现在,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也加入了智能大行列。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搭载的U+APP,可远程手机操作,下班回家的路上,轻轻一点便可轻松预定一个回家后的热水澡;附带的云数据库更会智能存储用户的洗浴信息,自动分析用户的洗浴习惯,制定出专属个人的洗浴规划,还可以远程开关机、查看水温、参数设定等操作,智慧热水一手掌控。

空气能热水器凭借安全稳定、节能舒适等方面无可比拟的优势,成为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对象,而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作为空气能的领军品牌,始终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走在行业的最前沿。未来,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将继续贯彻以用户和创新为核心的宗旨,用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同时也引领行业向前更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空气能热水器科技创新用户认可海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