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巢小镇 投资30亿元!地标性建筑将崛起,鹿泉越来越有国际范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01 15:03 字号:T|T

摘要:鹿泉将新建梦巢小镇项目,打造集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双创”服务中心、商业中心、人才中心、精品酒店六大功能空间为一体的绿色、智慧、舒适之城。

自踏入2018年以来,

我们大鹿泉便成了“网络红人”,

各种央视报道、微博热搜都是家常便饭!

作为鹿泉银,

自豪感也是蹭蹭地上涨!

这不

鹿泉又有一个重大消息要宣布!

鹿泉将新建梦巢小镇项目,打造集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双创”服务中心、商业中心、人才中心、精品酒店六大功能空间为一体的绿色、智慧、舒适之城。

梦巢小镇项目位于鹿泉开发区总投资30亿元,占地273亩,主要建设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双创”服务中心、商业中心、人才中心、精品酒店六大功能空间,重点引进培育高新技术研发、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企业,打造石家庄最具活力的“双创”服务街区,绿色、智慧、舒适之城。

独特的建筑风格

梦巢小镇项目建筑群以高雅、清新、现代,又不失传统内涵的外观特征,形成独特的建筑风格。在注重功能的同时,创造细腻的、具有人文气息的典雅而丰富的视觉效果,改变人们对该类建筑的呆板造型的陈见,唤起人们心中对以往亲切,优雅,悠闲的纯粹生活的回归感。

建筑立面更趋向简洁,利用相同建筑元素,结合商业建筑外立面广告、LED、标志等需要展开。在各个出入口间利用玻璃幕墙重点强调。既起到入口引导作用,也点缀美化了整个建筑外立面。

注重节能减排

紧随现代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理念,本工程采用反射率较低的玻璃,以减少对周边的光污染。地下车库、屋顶采用导光筒和采光天井相结合,尽量利用日光照明。建筑平面布局和空间功能安排合理,减少相邻空间的噪声干扰以及外界噪声对室内的影响。

梦巢小镇产业情况

梦巢小镇项目包括高科技产业园区的生产研发基地,综合性办公楼,休闲娱乐一体的商业设施,特色酒店,生产研发人员的宿舍,高端的社区。

梦巢小镇紧邻西南高校区,服务于高校、社区、信息产业园,使园区、社区、校区相融合。梦巢小镇将会成为鹿泉经济开发区一地标性建筑,为当地居民、园区工作人员、创业研发人员、高端技术人才、高校师生,提供购物、休闲、娱乐的场所。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梦巢小镇地标性建筑鹿泉国际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