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召开房地产开发销售和中介代理销售监管责任制调度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30 15:36 字号:T|T

摘要:2018年6月26日,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起草了《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房地产开发销售和中介代理销售监管责任制的通知》,由鹿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

2018年6月26日,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起草了《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房地产开发销售和中介代理销售监管责任制的通知》,由鹿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

 

为进一步落实各部门工作责任,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保证我区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2018年7月26日下午,在住建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房地产开发销售和中介代理销售监管责任制调度会,会议由区政府温志刚主任主持,住建局主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主任强调,各部门要按相关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对违法销售露头就打的市场氛围。在检查中发现属其他部门职能的违法违规行为或线索,要及时移交并向工作专班反映,涉嫌犯罪的要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置。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鹿泉开发商销售代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