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家和最好的生活!林志玲和生活家装饰一起“向美而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5 11:27 字号:T|T

摘要:志玲来了!志玲要来成都了!有几个月未曾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林志玲,将在11月7日“定居”成都。林志玲将作为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生活家装饰 “向美而生——2018生活家装饰品牌盛典”的主题发布会。

志玲来了!志玲要来成都了!有几个月未曾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林志玲,将在11月7日“定居”成都。这引发了不少粉丝的好奇。

说到林志玲,除了“娃娃音”“嗲”,作为台湾第一美女,她就是“美的代言人”。但我们很多人会忽视的,林志玲除了出色的外在,她更是一位拥有高学历、高情商的女性,她不是一个花瓶、性感女神,而是一个对生活、对家和家人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生活智慧的“生活家”。

图片1

据了解,林志玲将作为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生活家装饰 “向美而生——2018生活家装饰品牌盛典”的主题发布会。届时,林志玲将空降成都,亲临发布会现场,将和生活家装饰一起,首度揭秘工作之外的她,与大众谈谈生活中的她以及她心中的生活和家,分享一场关于美、关于家、关于生活的美学对话。

生活家装饰和林志玲的缘分开始于17年,林志玲担任生活家装饰的品牌代言人。品牌代言人投射着品牌的精神与主张。林志玲懂得从生活中了解自己的内心、情感、态度,从而活出更丰富的自己,享受生活给予的美好。这也与生活家“向美而生”的品牌主张相契合——去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图片2

最好的家和最好的生活,是懂的善待生活的人。林志玲对生活的期待是什么?对家的理解是什么?生活家装饰如何“向美而生”,又如何“给家更多可能”?11月7日成都,生活家装饰“向美而生——给家更多可能”主题发布会,林志玲亲自给你答案!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生活家装饰美好生活发布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