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产品迎来黄金时代,融创「海岸布局」曝光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3 17:18 字号:T|T

摘要:近日,笔者有幸参加了“美好生活邂逅东海”——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海岸布局”品牌发布会。在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战略布局中,黄渤海大湾区是真正兼具经济发展优势与度假旅居条件的湾区,并已先后落子济南、青岛、烟台、龙口,未来还有威海,形成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文旅“海岸布局”。

当下的中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促进了社会经济结构的转变。中国家庭的休闲、娱乐、度假、旅游等消费升级需求,正在成为重要的经济发展驱动力,中国正在迎来度假旅居的黄金时代。

近日,笔者有幸参加了“美好生活邂逅东海”——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海岸布局”品牌发布会。在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战略布局中,黄渤海大湾区是真正兼具经济发展优势与度假旅居条件的湾区,并已先后落子济南、青岛、烟台、龙口,未来还有威海,形成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文旅“海岸布局”。

此次发布会在龙口市融创东海湾营销中心举行,知名主持人陈鲁豫和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到场助阵。马光远老师谈到,“中国房地产下半场,从黄金时代过渡到白银时代,发展度假经济和湾区经济,依靠的一定是城市的崛起。山东是中国的经济三强,龙口是经济百强县,城市沉淀和经济基础都特别好,未来前景非常可观”。而类似龙口这样,既可兼顾生活,又具备未来发展潜力的城市,将成为中国家庭旅居度假的优选目的地。

龙口市(原黄县)位于胶东半岛西北部、渤海湾南岸,东邻烟台,南接青岛,北与大连、天津依海呼应,并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龙口自古就有“南有苏杭,北有掖黄”的美誉。龙口处在神奇的北纬三十七度线上,依托68.4公里黄金海岸线,亚洲第一铜坐佛一南山大佛,16个标准高尔夫球场,国内首席养生谷等优质资源,构筑了设施完善、特色鲜明的旅游休闲体系。这里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11.8℃,鲜氧纯度52%,无酷暑无严寒,被誉为旅居度假的天堂。

融创凭借深厚的高端精品打造经验,依托东海度假区的海景资源和南山度假区的山景资源,落位不同的产品系,同时启动东海湾、果岭海岸、果岭小镇3个文旅度假大盘,未来还有养生谷康养小镇。每一个文旅作品都定性为“成长型社区”,倡导“生活化度假”——根据业主需求的日益变化不断更新自己,不断引入新的体验与业态,满足业主多元化的度假需求和消费升级需求。

“美好生活时代”,融创带给业主与消费者的,不再只是有房子的家,而是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家。为我们的业主家人提供多元的生活方式、丰盛的旅居体验,才是诗和远方的内涵,才是融创式美好生活。

希望融创能让龙口更美好,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融创美好生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