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石家庄站即将活力开跑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14 15:43 字号:T|T

摘要:爱在石门,心逐美好。

向着生活的无限可能启程,以脚步丈量城市的美好

与邻居们再次欢聚,为五月的美好时光,添姿添彩

健走视频

https://v.qq.com/x/page/d06398ulh87.html

芳华正盛,美好澎湃。从2014到2018,从1城到30城,从迈出的第一步到实现万人亿步,融创健走未来始终跑在路上,并为无数业主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历时5载,健走未来对于融创的业主来说,已然是一种生活态度,而嫁接公益的健走,更被赋予了特殊意义。

2017年,融创将“健走未来”与“我心公益”两大品牌活动联系在一次,以奔跑践行公益,在全国19城共同起跑,通过万人亿步力量,捐献千余册图书,为山区孩子倾注6座英苗书屋。

2018年,为爱奔跑之路再次启程!依旧采用公益捐步方式,邀请全国30城的融创业主爱心接力,共同完成3亿步目标,目标达成后,融创将在山区捐建30座“英苗书屋”,丰富山区孩子的精神世界,并为他们带去更多梦想可能与爱心力量。

5月19日,融创“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石家庄站即将活力开跑,作为融创北京区域起跑的第一站,融创石家庄将携手2000+位业主为公益梦想共同奔跑,以健走热情与爱心接力,助力30座英苗书屋爱心建成

  活动时间:5月19日(周六)

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植物园内

每一座城市都有着独特的气质,其发展脉络以及成长变迁折射出这座城市的抱负。作为新中国的第一步,石家庄承载着厚重的城市历史与人文底蕴,更在快速发展的当今,作为一座宜居城市、现代经济都市,勾勒出洋溢的城市美好与无限的发展潜力。

2018,融创石家庄“健走未来”活动第一年,我们希望携手这座洋溢着爱与热情的城市,美好出发!

在这个繁花锦簇的初夏,于风景优美的石家庄植物园畅意奔跑,势必是件值得期待的事!5月19日,融创健走未来石家庄站将在石家庄植物园正式开跑,为业主家人带来一场健走与公益的盛大活动,营造丰富多彩的美好邻里时光!

和风暖阳,明媚时光,在一片花海中与孩子、与家人一起跑出的欢乐时刻!奔跑的每一步,是洋溢的热情,也是温暖的爱心。

5月19日,相约融创石家庄健走未来,来一场肆意奔跑,为生活美好添彩,为30座英苗书屋贡献爱心力量!

报名时间:5月11日—5月16日,上午9:00—下午18:00

报名方式:融创石家庄业主到裕华壹号和融创中心售楼处联系置业顾问填写《参赛报名表》,报名成功后领取活动门票,限量2000名业主参与,按照报名顺序,报满为止

注意事项:1、本次活动全程约5公里,为保证人身安全,参与活动选手请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选择报名参加,不得隐瞒自身不适情况;2、每户业主最多报名3人(请准确填写参与人员信息,方便购买保险);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融创石家庄所有。

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

2018,与融创石家庄一起

爱心接力,步履不停

带给城市无限美好可能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融创石家庄站活力开跑健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