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新航母 燕赵不夜城 天山•世界之门缤纷大道J座商业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2 10:15 字号:T|T

摘要:商业新航母,燕赵不夜城!2018年10月21日,天山·世界之门缤纷大道J座商业产品璀璨面世!

商业新航母,燕赵不夜城!2018年10月21日,在众多媒体、嘉宾的见证下,天山·世界之门缤纷大道J座商业产品璀璨面世!

城市巨作商业典范

天山·世界之门是天山集团斥资500亿打造的地标巨作,比肩世界级经济核心区。规划上有燕赵文化步行街、燕赵博物馆、飞歌剧院、450米国际金融中心,打造400万㎡赵燕文旅综合体,曾荣登《福布斯》全球20大文化地标榜,是石家庄的燕赵文化旅游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医疗大健康中心,大众创业中心,高端居住中心。成为石家庄的城市符号和文化地标。

缤纷大道是天山·世界之门项目首开核心商业,为24小时多主体潮流娱乐公园,空间设计上与世界之门各板块联通,并且地铁贯通,是名副其实的地铁铺,展现了石家庄首个开放式公园街区的独特魅力!

范本之作新品加推

8月份,世界之门缤纷大道首次面试,获得了市场的追捧,销售火爆。本次推出的J座商业产品,三面紧邻步行街,周边景观规划优美,俯瞰商街喷泉广场,紧邻商街最大的下沉花园,堪称开放式公园商街理念的践行范本。

新推商业产品,一层层高6米,二层层高4.5米,面积覆盖3-100平,满足各层次投资客群购买需求,随着城市版图中心东移,天山世界之门作为唯一双地铁换乘项目,在同类商业产品中尤为优势尽显,备受欢迎!

喜封金顶收益即显

更让人青睐的是,J座主楼已喜封金顶,所见即可得,大大缩短投资回报周期。这不仅仅意味着项目建设度过一个关键点,也标志着缤纷大道将以崭新的面貌屹立新邦。公园式休闲消费在不远的时间里将成为现实!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助推,石家庄在产业承接、人才吸附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天山·世界之门作为新城市地标项目,正耀世而起,在未来的城市商业版图中,注定卓尔不凡!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世界之门J座商业缤纷大道发布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