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文化地标里 城市至尊新商业 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17 14:15 字号:T|T

摘要:时代意志,诞生未来城市。全球化与城市化,是当今中国社会变迁最重要的两个关键词。城市化伴随着生产和生活方式的变革与创新,在全球化的浪潮中磅礴崛起。

时代意志,诞生未来城市。全球化与城市化,是当今中国社会变迁最重要的两个关键词。城市化伴随着生产和生活方式的变革与创新,在全球化的浪潮中磅礴崛起。

在全球范围内,“城市群”正在取代单一城市,成为国家参与全球竞争与国际分工的全新地域单元,成为当今国家发展的核心和实力所在。继美国波士华城市群、北美五大湖城市群、日本东海道城市群、欧洲西北部城市群、英国中南部城市群、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之后,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城市群,有望成为第七个世界级城市群。而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第三极的石家庄,同样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

描绘一座城市或许有千万种视角,但商业地标无疑是勾勒城市容颜最独特的选择。一座商业地标,当是一座城市名片,无论是高度还是体量,或是业态规划、商业运营均应代表城市建设的最高水平。天山集团倾力打造天山·世界之门400万㎡燕赵文旅综合体,优雅线条所勾勒的现代化风格建筑立面,留给世界一座具有记忆度的地标面容,划界未来都市生活形态,构筑城市新地标。

作为天山·世界之门龙头板块的燕赵文旅城,以燕赵文化为魂,开启城市新商业时代,用燕赵之光点亮城市,筑就城市商业的闪耀名片。傲踞高新区城央,尽享属于这座城市的发展利好,但这里拥有的不仅仅是天时地利,更有可以预见的人气与未来。坐拥地铁1号线的快捷与便利,未来地铁6号线亦将在此通车,双地铁交汇更让这里深深融入这座城市的脉络之中。1站到达高铁东站,15分钟连通石家庄目前最大的老城商圈,日均23万的地铁运载量。目前,天山海世界年接待客流量600万人次。燕赵文旅城开业后将成为涵盖天山海世界、燕赵文化广场、燕赵科技体验园、燕赵飞歌剧场、儿童主题乐园、IMAX影城、书城、精品超市、京津冀国家级老字号品牌等的超级文旅商业巨鲸,预计年接待客流量达3000万人次以上,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与财富,蕴含无限的商业影响力。

天山集团集萃世界视野与地脉优势筑就的燕赵文旅城,人流量、地段、格局、市场、未来发展,统统占据。一张世界瞩目的城市名片,一席超乎想象的燕赵传奇,燕赵文旅城必将成为城市未来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成为每一位城市居民前所未有的生活背景,必将以其独特的文旅魅力,描绘新石家庄的盛世辉煌。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文化地标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