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世界之门强势打造 全球首个燕赵文旅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09 10:27 字号:T|T

摘要:燕赵文旅区将聚合广泛的河北文化旅游资源,全面提升河北旅游产业的升级。燕赵文旅区建成后,预计全年接待游客数量达3000万人次以上,未来将成为河北省对外旅游的一张璀璨名片。

每个时代都有它独特的文化特征,每个城市也应当有其独特的文化印记。而文化旅游产业则成为了这种文化印记的最佳载体。作为旅游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的文化旅游,特别是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更是受到全球各国游客的喜爱。

天山·世界之门自立项伊始,便秉承天山集团弘扬和传播燕赵文化的愿景,对燕赵文化的挖掘、整理和弘扬,耗费巨大资金和心力,打造超级大规模的燕赵文旅综合体,开创了“全球首个燕赵文旅区”,对于燕赵文化的保护和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

根植燕赵,放眼全球的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区,力邀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全球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的世邦魏理仕,担纲项目定位;景观设计由全球公认的“世界景观建筑、规划和城市设计领域的领导者”美国SWA执笔;建筑规划设计由著名的外资独资公司森摩建筑(3MIX)设计担纲完成。全球顶级的合作伙伴,为项目的世界级品质和发展全力保驾护航。

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石家庄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是燕赵文化的起源地,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天山·世界之门以燕赵文化为核心,采用赵州古桥理念以及常山战鼓等元素为建筑符号,打造一栋一非遗的仿古建筑,突出燕赵文化传承,打造一个文化聚集区,引进燕赵非遗文化和河北老字号的品牌,让现代的燕赵人以及全国游客,在繁华的城市中心体验燕赵文化的魅力。

被誉为“燕赵魂”的燕赵文旅区,涵盖天山海世界、燕赵文化广场、燕赵博物馆、燕赵飞歌剧场、儿童主题乐园、IMAX影城、书城、精品超市、京津冀国家级老字号品牌等文旅主题商业。

其中,燕赵文化广场,将复原纯正燕赵风情的街巷文化,集萃非遗手工艺品、美食、休闲、零售、娱乐产品组成核心内容,打造独具地域风格的旅游文化街区。燕赵博物馆和燕赵飞歌剧场,更将燕赵的历史传承文化以“动”“静”两种角度和方式,进行淋漓尽致的诠释。燕赵非遗及老字号品牌,则是以现代商业的全新模式向传统文化致敬。室内水上娱乐胜地天山海世界以及儿童主题乐园等现代休闲娱乐配套,与燕赵文化业态交相辉映,展示古与今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据了解,燕赵文旅区将聚合广泛的河北文化旅游资源,全面提升河北旅游产业的升级。燕赵文旅区建成后,预计全年接待游客数量达3000万人次以上,未来将成为河北省对外旅游的一张璀璨名片。

除燕赵文旅区之外,天山·世界之门更打造出:国际总部金融服务区——“金融心”、国际大健康产业聚集区——“大健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区——“创业城”等产业板块,系统整合多种产业与燕赵文化,成就全球唯一燕赵文化主题特色的文旅综合体,并于2016年荣膺《福布斯》全球20大文化地标。

一个代言燕赵文化的城市封面即将恢弘兑现!一张燕赵文旅名片已在世界舞台唱响!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天山·世界之门释放越来越强大的世界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