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万科广场 一座天空之城——天空之城6+1理想蓝图发布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和讯 发布日期:2018-06-07 15:52 字号:T|T

摘要:6月6日晚上,万科·天空之城【6+1】理想蓝图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隆重召开,数百位业主、品牌商家,以及客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一场理想生活方式的探索和实践。

【6+1】理想蓝图发布 启幕天空之城的理想之路

6月6日晚上,万科·天空之城【6+1】理想蓝图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隆重召开,数百位业主、品牌商家,以及客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一场理想生活方式的探索和实践。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发布会上,从交通、公园、商业、家庭、住宅、艺术、社群……天空之城负责人生动地为与会嘉宾阐述了【6+1】理想蓝图体系。而天空之城今年的重点除了会所翡翠之家的入驻,最关键的还在于——虹桥万科广场的揭幕!

6+1理想蓝图

6+1理想蓝图

现场启幕

现场启幕

不止于汇聚精彩 虹桥万科广场为理想生活而来

一座万科广场,重定一个区域中心。这次,万科将为天空之城带来一座升级版的大型商场——虹桥万科广场!

无论哪个城市,很少有商场是适合全家人一起去逛的。除了游乐场,孩子找不到更多可以学习和探索的地方;陪着父母出来散心,却找不到适合他们逛的店铺和休憩的地方。

所以这次虹桥万科广场从理念上颠覆传统商业模式,摒弃市场上大多数商业体高高在上的距离感。从客户的情感体验出发,打造一种更舒适、更生活、更便捷、更适合家庭的的购物消费模式。

24H、有趣、便捷、丰富 虹桥万科广场,让理想照进现实

虹桥万科广场,和传统商业广场有什么区别?我们可以将其归纳为,全家人、全活动、全天候、全托付。

设想一下,未来在虹桥万科广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效果图

效果图

这里是24小时的。走出17号线地铁站,与站前广场合并的商业中庭,各种配套齐全。全天候的便利店、药店、深夜食堂及夜晚休闲聚会场所……24小时为你守候。

这里是有趣的。亲子剧场、天空集市、大型儿童互动平台……满足孩子的一切成长所需。悠闲的周末,可以去家楼下的商场里陪孩子度过特别的时光。

这里是便捷的。从地铁站出来后,就会经过商业街区。商业就在楼底下,每天下了地铁,还能顺路去超市采购回足够新鲜的晚餐食材。

这里也是丰富的。不仅有针对家庭服务的影院、超市、儿童教育、亲子娱乐和家庭餐饮等,还有针对办公人群的咖啡厅、酒吧、休闲简餐等。

效果图

效果图

从2016年到2018年,万科·天空之城一直在不断寻求关于理想的正确解决方案。

更高效的时间控制,更宜居的未来生活,更缤纷的便捷商业,更健康的社区体验……这就是本次【6+1】理想蓝图发布会上,天空之城给出的答案。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万科广场发布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