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业绩发布会:房地产两大特点 聚焦普通人自住需求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凤凰网财经 发布日期:2018-03-27 11:38 字号:T|T

摘要:“我们的产品仍然是聚焦普通人自住需求,总住宅占比82.7%,其中93%的住宅产品是144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

万科集团今日召开业绩发布会,这是52岁的郁亮自2017年从王石手中接管万科后公布的第一张成绩单。出席业绩发布会的有董事会主席郁亮、总裁祝九胜、副总裁孙嘉、副总裁张旭、董事会秘书朱旭。万科集团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429.0亿元,实现净利润280.5亿元,同比增长33.4%。万科管理层对这份成绩单是否满意,万科接下来会有何布局?

董事会秘书朱旭称,与2016年相比万科房地产业务在2017年有两个特点,第一是南方区域和上海区域已经是并驾齐驱,第二是北京区域和中西部区域的销售金额的占比有所提升,分别提升2-3个百分点。同时称,“我们的产品仍然是聚焦普通人自住需求,总住宅占比82.7%,其中93%的住宅产品是144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万科发布会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