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科技引领房地产新方向 优点科技构建新生活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北京时间 发布日期:2018-03-21 10:11 字号:T|T

摘要:人们对于居住质量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住房已经从解决基础居住的需求向追求美好生活转变,这一变化促使中国房地产行业在2018走进“品质时代”。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居民收入大幅增加,购买能力与消费水平提高,人们对于居住质量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住房已经从解决基础居住的需求向追求美好生活转变,这一变化促使中国房地产行业在2018走进“品质时代”。以前,居住要解决的是“有没有”的问题,现在则是要解决“好不好”的问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因此,满足人民对住房美好生活的向往,已成为房地产发展的主旋律。

随着去年各省市全装修政策陆续出台落地,国家大力推崇精装房交付政策,毛坯房已经进入了退场倒计时。与此同时,在近期房地产“租售同权”的背景下,可“拎包入住”的公租房、长租公寓一夜间成为住房市场发展的主流,给智能产品带来巨大的应用空间。

据奥维云网跟踪的样本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我国精装房的比例已经达到20%。另根据链家研究院分析,到2025年,中国住房租赁市场租金总额将接近3万亿元,租赁人口将达2.3亿,其中北京租赁住房人口约731万,租赁房屋数量约是300万间,租赁缺口大约431万间(折合220万套)。

这意味着,住房全装修时代已经来临,装修市场总的毛坯房供给量在下降,家装行业必然向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人们对于智能、安全、科技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而传统基装,必将经历痛苦的转型和优化,才能适者生存。

在马斯洛需求理论中,安全需求是除生理需求外最重要的基础需求,这是一种对保护、秩序和稳定的自发性需要。智能家居中,智慧安防自然是重中之重,随着人们对于居住安全的需求的增大,给居住安全产品带来巨大的应用空间。智能门锁作为代表性产品在场景中作用颇大。

作为互联网智能门锁公司中唯一一家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全线打通的公司,深圳市优点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刘江峰创立的一家物联网服务平台。专注于智能门锁及安防领域,致力于推动智能家居的普及化以及数据联网化,打造一个行业领先、体验独特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智能的家居环境。

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优点科技已经通过行业资源整合,与碧桂园、富士康等龙头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众所周知,碧桂园成为2017年中国销售额最大品牌房企,在房地产受众中有很高的美誉度。此番优点科技与碧桂园达成战略合作,势必将在2018年进驻房地产家装领域,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

不但如此,在技术生产线上,优点科技花费重金引入富士康打造最优质的产品生产线,还在珠海投资建设500亩的工业园区,月生产能力达到10万~20万把门锁,从技术到质量上都保证了市场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智能家居科技房地产新方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