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安联地产·365集团合作签约发布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8 14:56 字号:T|T

摘要:2017年9月15日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召开了安联地产.365集团合作签约发布会。

2017年9月15日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召开了安联地产.365集团合作签约发布会,这是安联地产在携手远洋地产、中粮地产和万联证券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后,安联地产的又一重大信息发布!

安联地产和365集团合作签约仪式

安联地产作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规划设计、物业管理和教育教学管理为一体的跨区域、跨行业、全产业链的综合地产发展商。2017年安联地产引入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深耕石家庄本地市场的同时,与河北新零售业龙头企业365集团达成多块土块合作。安联地产将利用其先进的管理模式、企业制度、资源整合策略,结合365集团根植石家庄多年的优势,进行城区住宅+商业项目350亩、别墅项目800亩、特色小镇项目900亩,共计2050亩地进行合作开发。

安联地产董事长曹哲明(左二)、365集团董事长于树中(右二)、安联地产副总裁兼石家庄公司总经理武新斌(右一)、365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地产事业群总经理路玉波(左一)共同举杯庆祝合作签约成功

相信两个集团的合作将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提供精品人居项目,从而引领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安联地产发布会合作·共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