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爆!抖音大咖空降恒大御景半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6 10:51 字号:T|T

摘要:易燃易爆炸,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庆暨抖友集结会,带你嗨翻天!9月30日,强势来袭,速来围观!

“一入抖音深似海,刷了抖音停不下”

抖音真的是有剧毒!

等把关注的小哥哥小姐姐一圈刷下来

好的,已经凌晨三点了!

9月30日18:30

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狂欢

姚大”、“打扰一下乐团”和庄里网红大咖、本地知名乐队空降集结!他们可都是“抖音战斗机”!再也不用熬夜刷屏啦,直接看现场,安排!

抖音千万点赞的“菜棚哥——姚大”来啦!

网友称他是被种菜耽搁的中国好声音! 他唱起刘德华,周华健等人的歌曲,可谓是大咖附体,惟妙惟肖。此次菜棚哥首次空降石家庄,有没有人是菜棚哥的粉丝?速来半岛围观!

打扰一下乐团”燃爆来袭!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每位抖音粉都曾经被这首歌洗脑,现场版你听过吗?网友评价:“朴树是开着车,他们是走着路,在漫无边际的旷野上高歌”,他们的歌声瞬间刷爆网络,想要听他们现场的小伙伴们,举爪!

除此之外,还有石家庄抖音网红大咖,本地知名乐队集结,倾情加盟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狂欢盛典,嗨爆你的眼球!

这是一场青春的狂欢,这是一次潮流的集结,这是国际庄爆燃的疯狂盛宴,恒大御景半岛放肆周年庆惊喜一波接一波,我们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惊喜的大抽奖iphone XS max,超多惊喜礼品等你来拿!

易燃易爆炸,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庆暨抖友集结会,带你嗨翻天!9月30日,强势来袭,速来围观!

此外,10月1日至7日,来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售楼处,即有机会品尝网红美食、抽取网红神器,拍摄抖音视频,体验真人秀游戏,劲爆黄金周,玩转大半岛,一定HIGH翻你!

领票须知:

连续5天转发此微推,每人凭微信转发记录来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领票啦!抖友大狂欢!每人可领取两张票!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抖音大咖空降恒大御景半岛HIGH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