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住区,让生活“位”来可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15 17:10 字号:T|T

摘要:半岛精装现房小户,9500元/㎡起,低总价,首付仅3万起。无需过多的成本,从容实现居住的梦想。从投资来看,小户型产品的回本时间短,收益年限长,是大企业的精品办公场所,更是小微企业的价值首选。

恒大御景半岛千亩规划、百亩园林;内拥湖景,外临滹沱河景区;南接二环、东延谈固大街,扼守新老双城核心。实力强大的造城配套,得天独厚的自然财富和畅达全城的交通优势,满足了精英对定居场所的需求,而与精英的互伴邻里,更是让生活有“位”可期。

恒大御景半岛,精装现房小户,坐拥近30万㎡综合商业,其中10000㎡全能运动中心,5200㎡星级会所,全国顶级精品院线恒大影城近期即将盛大开业。是一个集运动、休闲、餐饮、购物、电影院于一体的多维度精品商业集群,满足基本生活、多彩生活的一切需求。

半岛精装现房小户,9500元/㎡起,低总价,首付仅3万起。无需过多的成本,从容实现居住的梦想。从投资来看,小户型产品的回本时间短,收益年限长,是大企业的精品办公场所,更是小微企业的价值首选。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恒大御景半岛小户型精装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