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来袭!恒大御景半岛五一大型恐龙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6 15:03 字号:T|T

摘要:五一小长假,恐龙大狂欢!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大型恐龙展、恐龙3D立体画、恐龙真人秀、恐龙拼接模型体验,震撼来袭!

探险侏罗纪 奇幻恐龙展

五一小长假,恐龙大狂欢!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大型恐龙展、恐龙3D立体画、恐龙真人秀、恐龙拼接模型体验,震撼来袭!

小长假三天还有幸运抽奖,实用家电、静态恐龙3D模型……缤纷好礼拿不停。

五一来啦恐龙来啦

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6500万年前统治地球的生物,再现恒大御景半岛。副栉龙、甲龙、恐爪龙……史前生物大搜罗,奇幻恐龙展,引爆小长假!

史前生物组团来袭 

恐龙曾在地球上生活长达1.6亿年之久,却在6500万年突然全部消失,恐龙灭绝之迷无人能解……但不影响众多小朋友成为恐龙控,恐龙玩具、恐龙动画片、恐龙图案衣服……不如带孩子来看大型恐龙展吧,绝对让他们兴奋到尖叫!

奇趣恐龙3D立体画

身临其境,亲密接触这些神奇的物种,非恐龙3D立体画莫属!这些曾经统治地球的庞然大物摆出各种蠢萌或惊悚的造型,配合小朋友拍出逆天美照,每个人都会忍不住在朋友圈炫技哦!

恐龙拼接模型体验

如此大个头的动物,身体结构是啥样的?亲自玩个恐龙拼接游戏,保证您会大开眼界。各种各样的天然木质的恐龙模型,头、尾、身体、四肢……拼接成活灵活显的恐龙,看它们张牙舞爪,成就感爆棚!

快跑啊恐龙冲过来啦

朋友快跑!恐龙冲过来啦!大型恐龙真人秀,超级刺激!会动的恐龙,还能跟你互动,胆小的,真被吓一跳呢。如此有趣,赶快呼朋唤友,相约恒大御景半岛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吧!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9日-5月6日 

活动地点: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

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封藏钜著,巅峰再献

255㎡典藏平层别墅,首期仅22万起,全城公开发售

尊享热线:400-6803-111转1136

项目地址:石家庄谈固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北行1000米路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