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风筝大赛火热报名中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02 15:10 字号:T|T

摘要:“恒大首届蝶变风筝艺术节”正于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火热进行中。大小选手们笔尖生花,描绘春天。纷纷将自己的作品上传至投票平台,都自信满满想勇夺头魁,摩拳擦掌等着放飞大赛一展身手。

“恒大首届蝶变风筝艺术节”正于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火热进行中。大小选手们笔尖生花,描绘春天。纷纷将自己的作品上传至投票平台,都自信满满想勇夺头魁,摩拳擦掌等着放飞大赛一展身手。

恒大御景半岛举办大型风筝艺术节,风筝博物馆展出数百件精美绝伦的风筝。形态各异、色彩纷呈,将民间艺术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时间:3月24日-4月7日。

参与最美风筝评选,在滹沱河畔进行风筝展飞,带上心爱的风筝一展高下。关注“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公众账号,即可报名参赛!

反正是玩,不如看看专业选手怎么玩。运动风筝、打斗风筝、最长风筝、软体风筝。来看看就知道,放风筝也有百般花样!

暖春四月,让我相约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在纸鸢上,留下这个春天!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36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