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世封顶 品境大成|大尚华府住宅封顶庆典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17 09:37 字号:T|T

摘要:2018年9月15日上午,红旗大街大尚华府项目现场彩旗飘扬、人气爆棚,大尚华府封顶庆典在热烈的氛围中盛大举行,主管部门的领导嘉宾,以及20多家媒体、300多名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大尚华府荣耀封顶这一盛事。大尚华府,红旗大街十五万平双湖洋房示范住区,五证准现房发售,品鉴热线:88862999/88863999

2018年9月15日上午,红旗大街大尚华府项目现场彩旗飘扬、人气爆棚,大尚华府封顶庆典在热烈的氛围中盛大举行,主管部门的领导嘉宾,以及20多家媒体、300多名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大尚华府荣耀封顶这一盛事。

 

大尚华府项目现场早早盛装以待,偌大的主会场气势恢宏,工作人员微笑迎候,鼓手激情奏响《盛世鼓韵》,舞狮腾空翻跃,大尚华府用最热烈的方式迎接每一位业主与宾朋。随着嘉宾陆续就位,主会场座无虚席,一曲气势非凡的《盛世礼韵》拉开封顶庆典的序幕。

热烈掌声中,河北大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会彬先生登台致辞,郑总首先对到场领导嘉宾及广大业主、媒体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向大家分享了大尚地产的发展历程。大尚华庭已于2018年5月圆满交付使用,升级力作大尚华府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2018年9月也顺利封顶,在开发过程中,大尚地产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信质量是项目品质和客户信任的基石,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把控体系、管理体系及监督体系,大尚华府由此被评为省级文明工地,2018年6月22日,鹿泉区住建局组织了70多家开发企业和施工单位共240多人的观摩团,到大尚华府现场观摩参观。这不仅是大尚地产务实努力的成绩,更离不开政府领导、业主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今后,大尚地产将一如既往的为城市人居环境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出席了活动并高度评价了大尚华府项目,李水源先生表示随着鹿泉区撤县设市、传统主城区的外扩发展,西南片区基础设施及配套日趋完善,迎来巨大发展机遇,大尚华府凭借在项目规划、产品设计及内部配套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已成为省会西南片区代表性住宅项目,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随后文艺表演及现场抽奖接连上演,现场气氛愈加热烈。在业主对未来家园的憧憬中,景观设计单位——北京禾木创景首席设计师为业主解析了大尚华府景观特点。大尚华府突破传统单维景观设计理念,植入人文、生态、交融、精致、健康五维概念,为项目量身打造了别具特色的园林景观,实现了以双湖为核心、四大主题花园、八大宅间景观布局,为业主提供更加尊贵惬意的居住体验。

最期待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随着李水源会长、大尚地产董事长郑会彬先生、大尚地产总经理郭会荣女士共同将寓意幸福的大河之水注入代表美好未来的青铜方鼎中,舞台之上锦带飘扬,五色彩烟腾空升起结成朵朵祥云,现场掌声不绝,气氛达到最高潮,大尚华府封顶仪式正式启动,住宅产品顺利实现全线封顶,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随后与会嘉宾和业主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样板间,言语之中充满对未来家园的期待。

大尚华府,红旗大街十五万平双湖洋房示范住区,五证准现房发售,品鉴热线:88862999/88863999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大尚华府封顶庆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