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文旅城精工匠心,品质保障

世界标准 全能业态 品牌招商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02 18:19 字号:T|T

摘要: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从项目立项之初,就遍寻全球最顶级设计机构,邀请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单位森摩建筑设计公司、全球最好的景观设计公司SWA、全球最大商业地产服务机构世邦魏理仕等全球十大地标大师团队,立志打造面向全球的燕赵文旅目的地,让燕赵文化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京津冀。

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从项目立项之初,就遍寻全球最顶级设计机构,邀请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单位森摩建筑设计公司、全球最好的景观设计公司SWA、全球最大商业地产服务机构世邦魏理仕等全球十大地标大师团队,立志打造面向全球的燕赵文旅目的地,让燕赵文化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京津冀。

天山集团,以“品质如天 诚信如山”的发展理念和连续多年单位竣工工程优良率100%,闻名业界,备受社会各界好评。燕赵文旅城作为天山·世界之门最重要的核心板块之一,其开发建设,依托近40年的建设经验,秉承天山精工理念,打造出世界级标准的高品质综合体建筑。

燕赵文旅城,外立面采取正定常山战鼓的曲面元素和燕赵文化代表性的太行山意向为建筑符号,以行云流水的风格,打造成规模的燕赵文化广场;内部蜿蜒曲折的情境水系、古朴游船、燕赵风情街区……汇聚文化创意旅游产业的燕赵文旅城,涵盖国家4A级景区天山海世界、燕赵文化广场、燕赵科技体验园、燕赵飞歌剧场、儿童主题乐园、IMAX影城、书城、精品超市、京津冀国家级老字号品牌等文旅主题商业。

更为项目成功运营锦上添花的是燕赵文旅城与京津冀商业运营专家——北人集团重磅签约,强强联合,将有北人集团组建最强精英团队,全力担纲燕赵文旅城的商业运营管理,共同打造省会城市新生活方式中心、新时代商业地标。

世界的高度、精工的品质、恢弘的规划、一流的运营管理之外,燕赵文旅城全品类业态全球招商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目前燕赵文化广场已经成功签约了100余位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未来游客将在这里体验到独具特色的、丰富的燕赵民俗、民建、非遗文化。燕赵飞歌剧场定位高标准的情景大剧场,目前已经与北京演艺集团成功签约,将定制打造真人、实景的燕赵大剧。儿童主题乐园成功签约益趣鸟,将打造全国最大的室内儿童主题乐园。华夏文旅集团、万达影院、华录集团、PRADA奢侈品品牌等40余家主力商家纷纷签约,更多国际一线品牌商家竞相伸出合作之手。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城市新中心商圈的潜力和影响力正在全面释放。

预计项目落成后,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年接待3000万人次,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游客京津冀旅游的第一站,世界级燕赵文化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天山·世界之门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