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聚国际商业 打造城市全新生活方式中心

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加速成熟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8 09:05 字号:T|T

摘要:400万㎡燕赵文旅综合体天山·世界之门,以其独特的燕赵文化特色及恢弘的文旅、大健康、国际金融、创新创业等跨界产业融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作为承载项目文旅产业的核心板块——燕赵文旅城,通过积极的开发建设和全球招商,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加速成熟。

400万㎡燕赵文旅综合体天山·世界之门,以其独特的燕赵文化特色及恢弘的文旅、大健康、国际金融、创新创业等跨界产业融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作为承载项目文旅产业的核心板块——燕赵文旅城,通过积极的开发建设和全球招商,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加速成熟。

北人集团强势签约 共筑燕赵城市生活中心

京津冀零售商业巨头北人集团进驻天山·世界之门,签约燕赵文旅城。北人集团将专门组建商业精英团队,全力负责大商业板块的整体运营,强强联合,以文旅商业为核心主题,共同打造世界级新城市生活中心。树立城市新型的集时尚名品、潮流生活、娱乐社交、人文艺术、教育科技等多元现代生活元素汇聚的商业新地标。全面升级京津冀深化发展时代“第三极”城市的经济活力,奠定城市新中心的地位,引领下一个十年新商业发展。

国际一线品牌携手进驻 预约未来繁华

截止到目前,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签约7大品类商家和企业达40余家,包括以大连圣亚旅游集团、北京演艺集团和华夏文旅集团为代表的文旅类企业;以悠游堂、益趣鸟亲子乐园和银座健身为代表的健身、儿童类企业;以万达影院为代表的影院类企业;以施泰根博阁酒店为代表的酒店类企业;以建设银行、北京银行和四川信托为代表的金融类企业;以台湾中山医学院、蓝卡医疗集团和天下健康集团为代表的医养大健康企业;还有奢侈品(PRADA、COACH、GUCCI等)运营商法蔻集团……

 

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捷报频传的招商成果,不仅一步步提升着项目自身的价值,更为城市更新升级以及区域的整体性发展,不断注入全新的活力,为城市综合配套的完善和丰富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

燕赵文旅城 独特模式开创燕赵新时代

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城,区别于普通的商业综合体,是“文旅主题的商业体”,是将购物中心与文化、旅游相结合的、跨界综合商业体,打造的是“城市生活中心”的概念,在商业领域有着重要的开创性意义。一方面,文化的融入与传承将提升城市及项目的软实力、竞争力,另一方面旅游集聚效应将增强整个商业甚至城市的吸纳力。

 

作为极具代表性地的文旅商业地产项目,天山·世界之门将填补石家庄文旅板块的空白,其站位高度、规划的前瞻性、业态的独特性都达到了河北之最,建成后必然成为京津冀面向全球的名片。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天山集团天山·世界之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