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开展建筑企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核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6 08:31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开展建筑企业及相关企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核查,评价结果不合格企业应限期整改。8月上旬,各企业对照核查内容及资质等级标准进行自查。8月中旬至10月底河北省住建厅组织开展核查。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通知,决定在全省开展2018年度建筑企业及相关企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核查工作。8月上旬,各企业对照核查内容及资质等级标准进行自查。8月中旬至10月底河北省住建厅组织开展核查。

本次检查的范围包括注册地在我省行政区域内的工程勘察企业、设计企业、施工企业、监理企业、造价咨询企业、质量检测机构、施工图审查机构。

通知要求,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应当限期整改,到期后由核查组重新核定。经核定仍不合格或提供虚假资料的企业,由负责核查的主管部门记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在省建筑市场监管和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示。企业在整改期间不得新申请资质。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河北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