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全域旅游品牌体系 河北省将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

——关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6 10:32 字号:T|T

摘要:今年上半年,全省生产总值增长6.5%,经济运行持续稳中向好,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进。而今后,我省将积极推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

7月25日,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时清霜做了《关于质量强省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其中提到,我省在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了“质量提升十个专项行动”。今年上半年,全省生产总值增长6.5%,经济运行持续稳中向好,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进。而今后,我省将积极推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塑造全域旅游品牌体系,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

据悉,在农产品和食品药品质量提升行动中,我省实施了“冀产农产品品牌计划”,培育农业知名品牌。发挥技术体系创新团队作用,促进现代农业产业绿色发展。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开展聚集区整治提升,实施“明厨亮灶”工程,将28万多家小餐饮、小摊点、小作坊纳入有效监管。在服务业质量提升行动中,建立传统服务业标准化体系,优化电商发展环境,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稳步提升。着力打造“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旅游业发展规模和质量全面跃升。

今后,我省还将持续开展“质量提升十个专项行动”,推动重点领域、重点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城乡建设质量水平。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扩大开放合作,推进工程、对外贸易、文化、公共服务等领域质量提升。

同时,我省将积极推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塑造全域旅游品牌体系,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支持企业利用电商平台充分销售产品,让自主品牌得到最广泛的传播。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冬奥会战略平台作用,依托“5·18”经洽会、自主品牌博览会、中国品牌日、河北品牌节等时机,组织河北品牌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河北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力。

此外,我省还将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和“互联网+监管”,健全全过程、可追溯质量监管体系,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加快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对失信违法企业联合惩戒,实现“一处违法、处处受限”。加大消费维权力度,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惩重处质量违法行为。深化食品及食用农产品安全整治提升行动,强化对药品高风险企业监管。统筹推进省、市、县、乡四级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