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小区——地下室经常渗水 业主无奈暂时弃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04 09:53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一小区——地下室经常渗水 业主无奈暂时弃用。

“前两天物业再次用水泵将渗出的水抽了一遍,这种情况出现很多次了。现在我们有的业主只能暂时租用别人的地下室存放杂物。”说起地下室渗水情况,业主李志(化名)无奈地说。

李志家住龙泉花园东区11号楼2单元。自2005年交房后,地下室一直挺好,没有什么渗水现象。出现渗水是从四五年前开始。

他印象中,那一年夏天雨下得很大。雨水将位于负一层的部分地下室浸泡了,物业后来用水泵将水抽干净。从那之后,有六七户业主的地下室就经常出现渗水情况。

他介绍说,这几个地下室大多是位于负一层靠西的位置。每次渗水大约都有两三厘米的深度,物业每回清理完之后,隔上几天时间,又开始出现渗水。每次都有大约两三厘米深,一年四季,周而复始,总是清理不干净。

由于不定期渗水,多个地下室被暂时弃用,很多杂物没有地方放置,给生活带来一定不便。

“尽管物业多次清理,但是一直找不到渗水的根源。有的业主只好暂时去租用别的地下室存放杂物,多年来一直是这样。我们希望媒体能够关注一下此事,解决这个问题。”

针对业主所反映的问题,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小区东区物业。一位值班人员介绍说,物业也是在一边清理渗水,一边查找原因。开始推测是污水井堵塞导致,后来疏通了一下,也没有效果。对地下室一些部位进行过修补,也是没有用。现在这个情况已经向公司上级进行了报告,准备请施工方的技术人员来给查看一下。值班人员说:“物业花费着人力、物力、财力,始终解决不了问题,所以也很着急。我们会再次向主管领导报告,争取早日找到根源,对症解决。”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地下室渗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