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区2018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06-29 07:24 字号:T|T

摘要:6月28日9时,石家庄市区2018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经过公开摇号分配,最终有3781户家庭配租成功。本次配租结束后,全市已分配保障房小区54个,房源49079套,252万平方米,解决近16万人的住房问题。

6月28日9时,石家庄市区2018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经过公开摇号分配,最终有3781户家庭配租成功。本次配租结束后,全市已分配保障房小区54个,房源49079套,252万平方米,解决近16万人的住房问题。

此次分配房源共28个小区、3872套,分配对象为石家庄市内四区(桥西、长安、裕华、新华区)正在享受租赁补贴的城镇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取得住房保障资格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

为实现保障房资源的合理配置,本次分配将房源分为三类户型,60平方米以下的为A类户型,面向全体保障家庭配租;60(含)至80平方米的为B类户型,面向保障家庭人口3个及以上家庭配租; 80平方米(含)以上的为C类户型,面向保障家庭人口4人及以上家庭配租。

配租环节分两步进行,石家庄市住房保障部门先将全部房源按照各区在各个小区申报的比例分配到区,然后各区住房保障部门结合申请家庭填报的意向将保障房房源分批次摇号分配到户。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本次配租成功的保障家庭,如放弃所配租公共保障房或不按期办理入住的,两年内将不得再次申请。已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的,立即收回房屋,取消住房保障资格,并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石家庄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