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产查询证明 不再盖章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06-28 06:25 字号:T|T

摘要:近日不少市民打电话咨询,怎么打印的房产查询证明不用盖章了?就这一问题,记者来到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了解情况。

近日不少市民打电话咨询,怎么打印的房产查询证明不用盖章了?就这一问题,记者来到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了解情况。

据了解,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开全国之先河,首先实现了房产自助查询。无论《家庭房产查询证明》还是《个人房产查询证明》,都是仅需提供查询人身份证原件(以家庭为单位需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孩子的身份证号)到自助查询机查询即可。为提高开具《房屋查询证明》的效率,房产交易中心在四个交易大厅和档案查询厅均设置房产自助查询机,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市民办事,受到了广泛好评。

自2017年4月1日起,房产交易中心对自助查询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房产查询证明》和《家庭房产查询证明》均不再加盖印章,同时,为增强真实性,在每一份《证明》的右上方专门设有根据查询时间(具体到秒)生成一个独立的查询防伪码,可通过“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在主页面右侧下方→综合查询中→个人住房情况查询验证中输入查询防伪码进行核验(官方网站在《证明》上标注有提示)。这样既缩短了其他各部门的核验时间,也简化了市民的办事流程,因此不再需要房产查询证明上加盖印章。

责任编辑:杜佳庆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