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省会石家庄本周以下道路维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6-25 09:36 字号:T|T

摘要:本周(6月25日-7月1日),石市城管委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单位将在主城区部分路段施工,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通行安全。

本周(6月25日-7月1日),石市城管委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单位将在主城区部分路段施工,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通行安全。

市排水管理处将在天翼路、翔翼路、警安路、友谊大街、槐安路、师范街、谈固大街(裕华路-北二环)、胜利北街(栗胜路-石德铁路)、谈固西街(裕华路-跃进路)、栗中路、青园街、东风路等对排水设施进行疏通、掏挖。为方便市民通行,机动车道掏挖期间不封闭交通,只设置隔离墩和闪光灯,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市道桥管理处将在谈固大街(中山路-和平路)、跃进路(建华大街-谈固大街)、丰收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谈固东街(光华路-和平路、塔北路-绿洲路)、体育大街(南二环-北二环)、谈固西街(北宋路-中山路)、建华大街(槐安路-东岗路)、育才街(中山路-民心河)、青园街(裕华路-石栾路)、胜利街(古城路-南二环)、富强大街(裕华路-槐安路)等路段进行沥青路面补修、便道维修、封补道路裂缝等。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沥青路面维修全部安排在晚10时至次日5时进行,便道和路缘石维修在不影响市民通行的情况下白天进行。机动车道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临时围挡施工区域,请广大市民经过施工(区域)路段时,注意警示标识和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石家庄道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