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会石家庄又有204个公共停车场投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1 09:45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治堵办发布了第五批公示停车场目录,本次公示启用的停车场共计204个,涉及泊位9277个。

昨日,石家庄市治堵办发布了第五批公示停车场目录,本次公示启用的停车场共计204个,涉及泊位9277个。

6月20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治堵办处获悉,此次公示的停车场主要涉及主城区四个区,其中长安区(车场52个、泊位1809个)、裕华区(车场56个、泊位2750个)、新华区(车场60个、泊位2780个)、桥西区(车场36个、泊位1938个)。

“这204个公共停车场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缓解主城区的停车压力。”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十处处长、石家庄市治堵办负责人池伟说。

停车场越来越规范

自2016年1月1日起,石家庄市内五区部分公共停车场就以被接管,并按照“六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审批、统一设置、统一收费标准、统一人员着装、统一应用智能化信息化科技手段”,对停车场进行逐步规范。省会已分四批公布了被接管停车场名单,首批255个,第二批44个,第三批41个,第四批90个。截至目前,已公示430个停车场,加上本次公示的204个停车场,石家庄共有市区停车场634个实行“六统一”,规范管理的停车场更加方便了广大市民的出行。

市民遇收费问题可举报

“该批停车场目前已经全部施工完毕,并且已经安排相关人员现场进行管理和收费。”池伟介绍说,这些均属于公共停车场,执行石家庄市物价局关于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以普通5座私家车为例,白天(8时~22时)2小时以内收费2元,超过2小时收费4元。夜间(22时~次日8时)收费5元。这204个公共停车场收费人员将严格按照上述收费标准收费,如果市民遇到乱收费情况,也可拨打相关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石家庄市物价局电话:12358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0311-85858850

●石家庄市治堵办:0311-89162328

●石家庄智慧泊车:0311-66777053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河北省会石家庄公共停车场投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