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2 07:27 字号:T|T

摘要: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确定马鞍山等城市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通知》,经综合测评,我市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示范时限自2018年5月至2021年5月。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确定马鞍山等城市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通知》,经综合测评,我市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示范时限自2018年5月至2021年5月。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采取得力措施,培育形成了一批市场化、规模化、专业化的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完善了知识产权执法机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有效提升了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同时,不断引导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树立标杆典型,打通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 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为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提供了优质服务,营造了良好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为“双创双服”和“4+4”现代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如今,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在创造、运用、保护等方面都取得丰硕成果,在全省稳居第一。2017年我市专利申请量12966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3468件。专利授权7501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351件,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5.328件。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知识产权支持和保障力度,深入研究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加有效的路径,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石家庄知识产权示范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