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黄骅多措并举抑制房价上涨过快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6 17:31 字号:T|T

摘要:近日,黄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通过多种途径,多措并举,抑制房价上涨过快。一、重拳打击黑中介。二、治理开发商违规行为。三、规划出4块限价地。四、加快棚户区改造的进度。

近日,黄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通过多种途径,多措并举,抑制房价上涨过快。一、重拳打击黑中介。二、治理开发商违规行为。三、规划出4块限价地。四、加快棚户区改造的进度。

一、重拳打击黑中介。在市委市政府的组织下,我市工商局联合市公安、住建、物价等部门组成房产中介联合清查治理小组,对市区不具备房产中介资质的中介机构进行拉网式清查,严厉打击恶意抬高房价、倒卖楼号等不法行为。

二、治理开发商违规行为。住建局先后多次开展治理开发商的捂盘惜售、无证销售等扰乱房地产市场的不法行为,对开发商项目负责人、销售经理、销售主管进行约谈,并未发现与中介公司勾结,哄抬房价,倒卖楼号的行为,同时目前有楼盘在售的开发商出具声明,规范销售行为,请大家理性购买。

三、规划出4块限价地。我市在去年拍卖了4块限价地,分别对房屋价(价格限制在6500元/m2—6800元/m2)、地下车位和储藏间分别作出相关限价规定。因滨城御园项目建设方案还未报批,不存在价格突破万元问题,并也约谈该开发项目负责人,要求其将来按照规定价格进行销售。

四、加快棚户区改造的进度。2017年黄骅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共7个片区11个项目,总拆迁户数1600余户;房屋总拆除面积约24万平米;征收范围总占地面积约897亩,公建、绿化等用地约284亩、安置用房占地约184亩、可商品开发用地约429亩。将会对限制房价,起到一定作用,同时也会解决大批量的房屋刚需的市民。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黄骅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