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吗?亲身经历告诉你房价真实情况!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8-06-01 15:19 字号:T|T

摘要:这两天许多人说房价要出现下跌,甚至崩溃,其实这些人叫的越大声,越是想买房,却买不起!希望房价下跌能够让他们上车,虽然笔者也认为房价目前太高,但是也要客观理性的看待!

这两天许多人说房价要出现下跌,甚至崩溃,其实这些人叫的越大声,越是想买房,却买不起!希望房价下跌能够让他们上车,虽然笔者也认为房价目前太高,但是也要客观理性的看待!

现在国家疯狂搞基础建设,越来越便捷的交通,各种拆迁,所以指望房价跌,短期是不可能的。即使现在首付上调到60%,也有一大把人排队买房,有钱的人还是很多的。

原来我也幻想过房价跌,因为房价跌了,可以去换个大户型!但是当我去售楼部的时候,我绝望了,买房的人太多!而且很多人都是全款买房。现在出台的限贷限购,只是留给刚需的人群上车的机会。银行提高首付,是降低贷款风险!我们的行业,无一不跟房地产挂钩的。

如果真想控制房价,可以规定直接不让买,一人只买一套,那房价肯定会下跌!但那是不可能的!城镇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拆迁户也有很多,除了战争我想不到房价暴跌的可能,别抱怨了,房价暴跌,各行各业都完蛋,国家不会让这种现象出现的!

关键字:房价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