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院子”开盘三小时售罄!揭秘一二线城市楼市的法则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8 17:13 字号:T|T

摘要:今年以来,多个一二线城市继续深化房地产调控,尤其是一线城市楼市更不容乐观。但部分房企,凭借其高品质和强品牌影响力,受到改善型购房者青睐,实现了快速去化。

今年以来,多个一二线城市继续深化房地产调控,尤其是一线城市楼市更不容乐观。但部分房企,凭借其高品质和强品牌影响力,受到改善型购房者青睐,实现了快速去化。

4月17日,上海首个“院子系”项目——信达泰禾·上海院子迎来首次开盘,首批376套房源全部售罄,实现了泰禾“院子系”产品在上海的又一次叫好叫座。这也是继1月25日泰禾上海大城小院首开即售罄之后,泰禾今年在上海打响的第二枪。

当今一二线楼市,谁是购房者心头好?

3月31日,上海院子取得预售证,在经过认筹、审核购房资格等严格程序之后,上海院子实现了快速开盘。

4月17日,上海院子开盘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但接待有序。上午7时不到,便已迎来逾百组已认筹的购房者;至9时,场内已座无虚席,面对前期六百多组已认筹客户,主持人开始宣布摇号选房规则;在公证处摇号结束、选房正式开始的3个小时后,376套房源便告全部售罄。

这在当前一二线城市楼市趋紧的环境下,颇为不易。从去年开始,多种调控手段齐下,根据易居研究院研究数据显示,从2017年7月至2018年3月期间,上海的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面积总计有7个月均低于成交面积,2018年以来,上海的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也连续3个月低于成交面积。

在此背景下,只有定位自住需求的高品质项目,才能实现热销。据悉,此次上海院子首期推出的均为7层的洋房产品,主打约88平方米的精致全功能三房,在秉承了泰禾一贯的匠心品质的同时,充分考虑到了自住改善型置业者的需求升级。

业内人士表示,泰禾等房企的去化决心非常强烈,踩准市场节奏、坚持高品质、加快周转,才是明智的选择。去年以来,泰禾在全国多地的新项目首次开盘一律实现了九成以上的去化率,多个项目登顶当地“销冠”榜单。今年,泰禾多个项目甚至实现了超过95%的去化率,上海院子此次便是开盘售罄。

同样在上海区域,今年1-2月,泰禾首个“小院”系项目——泰禾上海大城小院, 1月25日盛大首开,400多套房源全部售罄;2月3日载誉加推,400多套房源再次去化逾九成;截至3月底,首期房源宣布清盘。

从开发、工程到产品、营销以及入市后的快速去化,使得泰禾“小院系”实现了成功落地。如今,上海大城小院头顶多项荣耀,如“上海网红盘”、“2018年至今上海取证套数最多的楼盘”、“2018年第一季度上海楼市销售三甲”等等。目前,上海大城小院包含叠院、高层等产品的二期房源也在酝酿入市。

此外,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在一季度再度揽金22亿,成为京城平淡楼市里的一匹“黑马”。今年3月上半月,泰禾杭州院子拿下“双周劲销5亿”的战绩;第一季度,泰禾福州院子和泰禾南昌院子以强劲销售实力,继续排名福州、南昌别墅市场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线城市调控深入的背景下,近一两年来,泰禾还加强了在福州、武汉、郑州、太原等强二线城市,以及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周边布局,院子系及府系等产品在多个城市形成热销,将是趋势。

顺应大势、加速去化,高品质才是王道

泰禾在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实现热销,与其踩准市场节奏、顺势而为,不无关系。近年来,改善型住房的需求量正在持续增大,据中国消费网统计,仅北京在2017年改善型需求就占到了市场的65%以上。人们对于高端住宅的需求已不仅仅局限于更大的面积,而在于产品的品质。

泰禾一直坚持高端精品战略、差异化竞争策略,即使在楼市调控趋于严格的当下,泰禾旗下的多个产品线依然精心锻造品质,这使得其旗下院子系、大院系、园系、府系、广场系等差异化产品在行业内影响力持续扩大。

如刚刚实现热销的上海院子便是如此,在上海严厉的限价政策下,泰禾依然坚持高品质、高投入,细心打磨诸多细节。上海院子融合泰禾“院子系”特点、福州三坊七巷和上海弄堂形制,规划了“三街九坊十八巷”,又师法北京官宅门第,以“大门、坊门、院门、宅门”四进系统层层递进。

在细节上,上海院子也精益求精,如巷道里的宫灯,以西汉中山靖 王刘胜时期最著名的“长信宫灯”为原型,实现与新中式院落的整体设计调性一致;又如考虑到上海气候潮湿,在设计时特地将院门系统做了升级,以紫铜皮包边,将门钉、祥云等传统门饰元素规整镶嵌其中,防虫耐潮,经久不衰。

“房地产行业要考虑到对城市和社会的贡献,我们希望我们做的每一个项目,在它同城市、同档次里,能够成为精品,所以泰禾对千城一面的快餐式产品是拒绝的,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曾表示,房子是老百姓一生中最重要的投资之一,甚至花费一生积蓄。如果不做精品,别说房子保值增值,对客户就不是一个负责任的态度。

做好产品,还需要后续的优质服务。从有房子到好房子,再到好生活,房子的外延和内涵正在悄然升级,社会中产、精英阶层,对产品越来越挑剔,对品质及生活方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近年来,泰禾一直在做战略结构调整,布局了医疗健康、院线、教育等多个产业,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这一布局的结果是,2017年泰禾销售额突破千亿,今年一季度,泰禾业绩持续走高。

近日,克而瑞、中指院、亿翰智库、观点指数研究院等四大研究机构纷纷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房企销售榜单,泰禾集团以强劲的销售实力,取得了逼近前十名的业绩,其在全国百强房企排行中名次得到显著提升。

业内人士表示,一二线楼市调控持续深入的背景下,房企只有顺应大势、坚持高品质才能踩准市场。因为,购房者最终会用脚投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上海院子石门院子售罄城市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