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开盘即售罄?東城国际上演抢房大战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24 22:26 字号:T|T

摘要:3月24日,東城国际15号楼公园大宅火热开盘,开盘当日首批房源全部售罄!東城国际展示中心人气氛围可谓持续飙升,全家总动员参与买房的比比皆是。随着房源的快速售出,销控表的标记也迅速飘红,买到者喜不自禁,等待者也越加紧张,全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3月24日,東城国际15号楼公园大宅火热开盘,开盘当日首批房源全部售罄!東城国际展示中心人气氛围可谓持续飙升,全家总动员参与买房的比比皆是。随着房源的快速售出,销控表的标记也迅速飘红,买到者喜不自禁,等待者也越加紧张,全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東城国际15号楼公园大宅火热开盘

  

好政策是敲门砖

随着石家庄整体房地产市场价格趋于稳定,藁城作为省会新区也不例外。然而,动辄几十万的首付让藁城人民只能望楼兴叹。而東城国际15号楼的出现,却重新燃起了藁城普通大众对于好房子的希望。

本次15号楼公园大宅开盘特别推出了首付10万、南北通透、全明舒适的好户型以及40亩公园的优越居住配套,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追捧,才出现了今天人气爆棚、一房难求的场景。

 

好产品是硬道理

東城国际15号楼首批开盘即全部售罄,这是市场及购房者对好品质、好价格、好地段、好配套、好户型房子的认可和需求,也是河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心造好房、用心服务客户的实力体现。

 

東城国际15号楼正南侧就是业主专属的私家庭院——40亩超大景观公园,南向楼间距更是高达160米,户型均是南北通透的全明三室,可以说一步到位就可以满足三代同堂居住。

東城国际15号楼公园大宅3月24日火热开盘

 

好服务是关键

开盘活动当天,東城国际工作人员不仅为买房客户做足了有序不紊的选房工作,还邀请到老业主一齐前来欣赏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古典舞蹈、小丑互动等节目,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東城国际15号楼公园大宅3月24日火热开盘

活动现场浪漫的热气球升空也为藁城人民的周末生活添上艳丽的一笔,引来众多观众驻足拍照留念。

此外,当天还为到场的业主、准业主准备了多重大礼,大家不仅选到了心仪的房源,更是拿奖拿到手软,满载而归。

 

 

東城国际15号楼首批房源开盘售罄,公园大宅销傲藁城,二批房源即将面世,敬请关注,房源不多,错过不再!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東城国际开盘售罄抢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