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東城国际展示中心华彩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06 15:17 字号:T|T

摘要:万人追捧,東城盛开!10月1日,東城国际展示中心开放仪式盛大举行,并赢得一致好评。

展示中心开放活动现场

万人追捧,東城盛开!10月1日,喜迎双节,经过前期精心筹备与用心打造,在各界领导和上千市民的共同见证下,東城国际展示中心开放仪式盛大举行,并赢得一致好评。

展示中心签到现场

各界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及各合作单位相关领导

上午8:30,東城国际展示中心签到区便人流密集,展示中心周边彩旗高扬,现场热闹非凡。

房产协会领导及公司领导醒狮点睛

上午9:58,展示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启动,河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青社先生与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共同上台醒狮点睛。

河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青社先生致词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致词

石家庄市物业协会秘书长刘明先生致词

北恒辉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辉先生致词

绿城服务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庞林先生致词

随后,河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青社先生对到访领导及来宾进行诚挚的欢迎及感谢,并对项目前景作出美好展望。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石家庄市物业协会秘书长刘明先生,对東城国际给予高度评价及肯定。

河北恒辉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辉先生、绿城服务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庞林先生也纷纷上台致词,为共同打造東城国际高品质社区贡献力量。

安保节目展示

客服礼仪展示

此外,恒辉物业还为東城国际的客户带来了两个别出心裁的节目——擒敌拳和客服礼仪表演,为在场的来宾展示了恒辉物业的服务水平和敬业精神。

恒辉物业预祝東城国际“大卖”

在客户物业服务方面,東城国际特制定令人惊喜的双物业管理系统,由国家一级资质和18年物业服务经验的“绿城物业”携手省会第一物业品牌“恒辉物业”共同履行物业管理服务,双重物业/双重保障,势必为東城国际的业主带来优质的物业服务及居住体验。

展示中心   盛大开放

上午10:58,主持人邀请代表嘉宾上台,共同推杆宣布东城国际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展示中心正式开放,瞬间礼炮齐鸣、彩烟升腾,现场所有人共同欢呼,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媒体同仁纷纷移步展示中心,由置业顾问对项目进行讲解,同时亲身感受東城国际高品质景观住区带来的全新体验。

现场获奖得主

活动末尾,为回馈广大市民对東城国际一如既往的支持,现场进行了振奋人心的幸运抽奖,幸运客户分别获得品牌冰箱、品牌烤箱、精美餐具等大奖,满载而归。

而没有获奖的观众也颇有收获,東城国际为他们准备了品牌食用油到访礼,一一送到大家手中。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758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