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任达华亮相藁城【東城国际】 万人空巷 共享盛况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12 11:02 字号:T|T

摘要:6月11日,任达华東城国际见面会·暨向日葵计划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上午7点左右,距活动开始还有2个多小时,東城国际众多业主和影帝任达华的粉丝团就已经排起了长队。

6月11日,任达华東城国际见面会·暨向日葵计划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上午7点左右,距活动开始还有2个多小时,東城国际众多业主和影帝任达华的粉丝团就已经排起了长队。

咨询中心门前,专业外籍乐队进行活动开场预热,大家紧握手机,手捧印有“华哥”“任达华”字样的手举牌,等候任达华先生的到来。

9点30分,任达华先生准时来到现场,刚一下车,就被热情的粉丝们包围,瞬间欢呼声连连,气氛达到高潮。任达华先生登台与粉丝亲切互动,并一一握手合影,巨星,巨亲民!

上午10:00整,任达华先生进入主会场,在精彩的开场舞之后,任达华先生再次登上舞台,粉丝顿时沸腾!

为了感谢主办方東城国际的邀请,影帝任达华先生特意送上一份好礼——【祝福大麦】,寓意東城国际大卖,并亲自赠于河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刘青社先生。当然,礼尚往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主办方東城国际也为远道而来的任达华先生准备了一份当地的特产——名扬中外的藁城宫灯。本次活动宫灯由著名工匠全手工制作,意义非凡;

互送祝福礼物之后,注酒仪式将本次活动再次推向高潮。主办方领导与影帝任达华先生一起注酒,此时【任达华東城国际见面会·暨向日葵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为了庆祝这个令人难忘的日子,河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刘青社刘总与影帝任达华先生共同分享祝福蛋糕,并与在场的每一位业主、嘉宾、粉丝分享这份幸福。

任达华先生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都不忘自己的家人,每每提到妻女,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他,对影迷也十分热情,亲自送上签名T恤、海报、照片。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伴随着影迷们不舍的欢呼声中,任达华先生与大家挥手道别,离开舞台,活动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任达华東城国际亮相藁城万人空巷影帝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