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季 开盘即售罄 6月楼市真是热得没边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22 08:15 字号:T|T

摘要:与往常所说的楼市淡季不同,这个6月的省城楼市却真的是淡季不淡,而新近开盘入市的楼盘各个像打了鸡血似的进入热销通道。开盘即售罄,难怪有人说这个6月省城楼市热得快没边了。

与往常所说的楼市淡季不同,这个6月的省城楼市却真的是淡季不淡,而新近开盘入市的楼盘各个像打了鸡血似的进入热销通道。开盘即售罄,难怪有人说这个6月省城楼市热得快没边了。

记者注意到,从6月13日到19日,省城楼市中就有10大楼盘争相开盘或加推新房源,入市房源总套数达2836套;而仅6月18日一天就有6个项目同时开盘,创下了今年3月份以来单日开盘数量的最高纪录。

前期多蓄客 后期好卖房

记者注意到,其实在近期开盘的众多楼盘中,多是进行了多日蓄客之后方才开盘;而在此之前,各暖场活动持续不断,在积攒了大量人气的同时,也把项目的区位、价格、户型、环境等信息进行了很好的宣传扩散。而景观示范区的开放和实景样板间的推出,更是强烈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既增加了人们身临其境的现场体验,又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从而在赢得人们好感的同时,渐渐抓住了一些购房者心。

实际上,凡是卖得好的楼盘都是前期工作做出充分的楼盘。

品牌品质好 不怕你不找

其实在这10个新近开盘的项目中,不乏一些知名品牌房企的产品。这些产品凭借品牌的优势、资金的优势、宣传的优势和产品本身品质的优势,一出场就赢得了满堂彩。像保利拉菲公馆推出了400多套房源,参与摇号的客户就达2000人,结果开盘后很快房子就被抢光。

一位业主为了能够买到一套80多平方米的房子,前后两次共交了20万订金,无奈也只在摇号中被排到了700多位,看到已经在办手续的人们,他则是一脸的失望。

时隔一天,恒大地产在石家庄推出的第八个项目恒大林溪郡也在开盘当日,创下了开盘当日到场客户2000余组,仅上午2小时,便揽金7亿,去化率超过90%的新纪录。

开盘争优胜 本土也风流

虽然有人说在大品牌房企业的冲击下,本土企业快“整不动”了,但在此次开盘的项目中本土房企的项目就占了一半还多。既有润德天悦城、又有天洲视界城;既有正定天山熙湖,又有名不见经传的昶昊悦府。可见本土房企也在求生存,求发展,在风云际会的省城楼市中竞风流。

智高地产精心打造的智高常春藤,虽然位于栾城区,但仍然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信任。仅存6月18日开盘推出的407套房源,在2小时之内就已全部售罄;同时位于正定新区正阳路与太行大街交口西北角的旅投福美十号院所推出的高层1、2号楼200余套房源,洋房6、10、11号楼110余套房源也在开盘当日售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不被人们关注的中华大街沿线的观澜公馆,在开盘时推出的100套房源也卖出近80套。

打折来促销 要你掏腰包

记者注意到,其实很多楼盘之所以旺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几乎都是在进行着打折促销。在开盘时,恒大林溪郡给出的是成本价开盘再打85折;润德天悦城:则是2万抵3万;旅投福美十号院也是2万抵3万;就连智高常春藤也有开盘当天祭出了全场85折优惠的利器。事实证明,在趋利的时代里,在楼盘的销售中以价换量仍然管用。

来源:头条号(今日头条旗下创作平台)

置家网长安区购房特惠QQ群 478719326

置家网开发区购房特惠QQ群 275598898

置家网桥西区购房特惠QQ群 477498680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QQ群 280768066

置家网裕华区购房特惠QQ群 257670628

置家网鹿泉区购房特惠QQ群 254130502

置家网栾城区购房特惠QQ群 101602742

置家网正定区购房特惠QQ群 290141287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开盘季售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