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09 12:03 字号:T|T

摘要:2018年度灵寿县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40.1534公顷。在2018年度灵寿县土地供应总量中,住宅用地6.7356公顷(其中普通商品房用地6.7356公顷),工业仓储用地30.9635公顷 ,商服用地2.4543公顷。在土地供应方式上,商业、旅游、娱乐、房地产开发以及工业用地均实行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公开出让。

灵寿县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一、计划的目的、意义和编制依据

为科学调控土地市场,合理配置土地资源,积极发挥计划引导作用,切实加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管理,依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结合本县实际情况制定本计划。

二、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一)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控制总量、盘活存量的原则,促进土地高效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和城市规划,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二)基本原则。坚持城乡统筹的原则;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坚持供需平衡的原则;坚持有保有压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三、计划指标

(一)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2018年度我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40.1534公顷。

(二)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结构。在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住宅用地6.7356公顷(其中普通商品房用地6.7356公顷),工业仓储用地30.9635公顷 ,商服用地2.4543公顷。

四、政策导向

(一)优先保证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用地,特别是保障性住房用地。

(二)认真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对产业政策明令禁止类项目严禁供地;对符合准入条件限制类项目,要严格控制用地规模;对产业政策鼓励类项目也要节约集约用地。

(三)在土地供应方式上,除《划拨供地目录》中规定的用地以划拨方式供地外,商业、旅游、娱乐、房地产开发以及工业用地均实行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公开出让。

五、计划实施保障

(一)加强协调配合,保证计划指标有效落实。县国土资源、发改、建设、园区办、林业旅游等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共同组织做好建设项目用地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各乡(镇)人民政府也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配合做好计划实施工作。

(二)加强计划的动态跟踪管理,及时总结计划执行情况,对因特殊原因影响供应计划安排的,应及时做好计划调整工作。

附表:灵寿县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

灵寿县2018年度城市住房供地计划汇总表

 

2018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石家庄灵寿县2018年土地石家庄供地计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