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石家庄楼市总评榜颁奖盛典 暨2018房地产趋势研讨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23 15:47 字号:T|T

摘要:3月22日,由置家网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7石家庄楼市总评榜颁奖盛典暨2018石家庄房地产趋势研讨会》,在石家庄广电中心3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200余位精英,一同见证庆典盛况。本次盛典就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趋势,以及在宏观调控下房地产企业如何转型和升级,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揭晓了2017年度石家庄楼市总评榜获奖的优秀企业和项目。

3月22日,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和置家网联合主办《2017石家庄楼市总评榜颁奖盛典暨2018石家庄房地产趋势研讨会》,在石家庄广电中心3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本届盛典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云山,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叶继民,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献元,河北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河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梁勇,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副总监陈谱,石家庄置家网总经理王金榜以及房地产业界大佬等200余位精英,一同见证庆典盛况。本次盛典就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趋势,以及在宏观调控下房地产企业如何转型和升级,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揭晓了2017年度石家庄楼市总评榜获奖的优秀企业和项目。

盛典上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云山的致辞中表示,2017年,石家庄楼市震荡前行,政府四"限"政策接连出台,房地产逐渐回归居住属性。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直播都市房产》栏目于2017年12月29日重装上线,多次登上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收视榜及市场份额榜,为市民与房企、有关部门搭建起了良好沟通的桥梁。

其次,石家庄置家网总负责人王金榜先生对各位房地产开发商以及业界精英能够拨冗莅临此次盛典,论道石门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与变化,共话楼市未来表达了真挚的感谢。王金榜先生也对置家网做出了总结和展望,2017年置家网已相继与百余个项目进行不同形式的合作,为数千购房者提供购房服务。2018年将再度扬帆起航,全方位与石家庄房地产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将线上线下进行联动,实现线上媒体矩阵整体推广,线下活动策划执行:线上进行媒体圈层,线下精准落地活动转化。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献元先生提到置家网石家庄电视台此次合作,无疑为各位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一个更加优质的推广平台。打通传统媒体与互联网媒体的沟通桥梁,线上线下共同发展。2018年,房地产稳中向好,也希望大家在2018年取得一个好的业绩!

为更好的服务于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盛典上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播都市房产》栏目与石家庄置家网达成战略合作。为市民与房企、有关部门搭建起了良好沟通的桥梁。

此次盛典的另一大亮点,邀请梁勇先生、李水源先生、陈谱先生以及王金榜先生以研讨会的形式,全方位探讨当前形势下房地产的现时状态、风口契机以及未来走势,为行业带去更多思考和方向。各位嘉宾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以期促进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楼市的无数种可能。四位特邀嘉宾就走向现代化的住房目标与房地产发展潜力、石家庄房地产政策走势、市场现状及趋势研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究。

本次盛典荣耀揭晓了2017年石家庄房地产行业的7类大奖,分别为《2017城市宜居典范》、《2017社区景观典范》、《商业价值典范楼盘》、《区域推动力楼盘》、《2018值得期待楼盘》、《2017品牌代理机构》、《2017省会最具社会公益责任企业》,此次评选活动线上总浏览量达560万,投票数突破50万。此次盛典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进行了全程录制,并将进行专题播出。

2017石家庄楼市总评榜是一次年度的地产总结和表彰的盛会,是石家庄房地产行业年度成果大检阅。石家庄楼市总评榜,是行业创新力量的引领者和见证者,忠实记录行业的发展,审视行业光荣与梦想,本次活动更是搭建起了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平台,为石家庄房地产行业深度发展保驾护航。2018年,置家网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深度合作,更好的搭建了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沟通平台,为市民服务,为企业助力,为石家庄的更加美好共同奋斗!

嘉宾合影留念

精美冷餐

活动现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