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红包派送中,快来看看吧!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05 11:28 字号:T|T

摘要:2017.6.26—2017.6.30日,凡是长按并且添加“红包派送专员” 的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向其推荐“找工作人员的姓名、手机号及面试岗位”即可参与置家网微信红包全城派送活动。

2017.7.1—2017.7.31日,凡是长按并且添加“红包派送专员” 的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向其推荐“找工作人员的姓名、手机号及面试岗位”即可参与置家网微信红包全城派送活动。届时将对前200名完成推送信息的推荐者进行红包派发(注:推荐信息的手机号空号视为无效)将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红包派送!(注册者仅限于石家庄市区及周边郊县的居民)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好友,领取红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