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更好|童心传臻艺 美好自在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10 17:26 字号:T|T

摘要:12月9日-10日,为期两天的金科地产东方工艺手作会亲子专场,在一片好评中圆满结束。这不仅是一场东方艺术大趴,更有着传承东方文脉的非凡意义。

12月9日-10日,为期两天的金科地产东方工艺手作会亲子专场,在一片好评中圆满结束。这不仅是一场东方艺术大趴,更有着传承东方文脉的非凡意义。

童心传臻艺 国学精粹自在承

此次活动,由家长带领孩子共同领略中国国学精粹及东方手工艺的艺术之美。活动中,由名师解读造纸术、脸谱、烘焙、石磨四大东方工艺,传授国学智慧,让孩子变身儒雅小君子。

在一片和乐热情的氛围中,一众小君子有序依次体验造纸术、脸谱、烘焙、石磨四大东方工艺,感受“谦、和、俭、韧”的传统美德。

金科著美好 成长更好来护航

东方建筑是天地乾坤之美的写照,而金科正是传承东方建筑之美的匠造者。2017年依托于对东西方理想人居的深度理解,以东方题著豪宅之魂,为石门匠筑金科·正定府和金科·博翠园,完美体现了金科地产精工著极的大匠风范,和为石门打造高端品质生活的诚心。

金科·博翠园效果图

而在建筑之外,金科为广大业主著美好的信心也从未停止,提出“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主张,向品质生活迈进。此次,金科地产东方工艺手作会,正是为孩子量身打造的一场亲身体验东方国粹智慧的活动,不仅让孩子在快乐、有趣的氛围中感受东方文化,同时认识更多的朋友,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金科著美好,一路相伴随。让美好延续,成长更好将一直守护童年,守护孩子的童梦之美。 为此,金科地产后期还将陆续举办更多美好活动,敬请期待与金科的美好之行。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49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