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地产大美东方示范区 致敬石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03 10:14 字号:T|T

摘要:在世界向东的潮流中,12月2日金科地产大美东方示范区倾城绽放,以细腻匠工雕琢的古典写意园林让石门回归东方之美,完美体现了金科地产精工著极的大匠风范,和为石门打造高端品质生活的诚心。

在世界向东的潮流中,12月2日金科地产大美东方示范区倾城绽放,以细腻匠工雕琢的古典写意园林让石门回归东方之美,完美体现了金科地产精工著极的大匠风范,和为石门打造高端品质生活的诚心。

示范区倾城绽放,演绎东方美学

金科地产,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在“三圈一带”战略下精筑中国54城,2017年依托于对东西方理想人居的深度理解,以东方题著豪宅之魂,为石门匠筑金科·正定府和金科·博翠园,此次大美东方示范区的开放便是两座精工产品的盛景先鉴,承载着金科地产对石门深沉的敬意。

12月2日,金科地产石家庄大美东方示范区在全城瞩目中盛大开放,为了表露从建筑、景观、服务等方面多维度为石门匠筑美好,金科地产现场整点礼赠美好,特邀著名琴师表演扬琴演奏,更有乐队表演、模特走秀等,以各种精彩节目演绎石门美好。

在一片唯美雅致的氛围中,金科地产大美东方示范区真实展现在大家眼前,现场所有人员对金科产品的精细都有了更切实的体会,真正领略了金科地产以东方美学演绎的生活哲学。

师承千年东方,府制石门尊荣

东方建筑是天地乾坤、大地经纬在地面的投影,古代建筑的审美旨趣重在秩序和仪式感,大美东方示范区便完全依循于古代的建筑法则,讲究中轴对称、层进院落,通过对景观和建筑的细节把控,赋予归家的仪式感,在以小见大中蕴含无限匠意。

匠造五进归家礼仪辉映层峰尊荣,让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礼遇的狂欢;精著近2000平水上禅院,柔润千年北关,让石门境归东方深远;寓情于景,取山水等自然意境造东方六景,匠造与石门知遇共振的精神场所,守护石门雅致生活。金科地产,以东方领衔石门人居升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