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悦石门,2017年金科地产石家庄媒体重庆行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6 16:58 字号:T|T

摘要:历时4天的“愉悦石门 金科地产”石家庄媒体重庆行圆满落幕。

2017年9月5日,历时4天的“愉悦石门 金科地产”石家庄媒体重庆行圆满落幕。应渝派房企金科地产之邀,石家庄各主流媒体一行30余人来至两江交汇的山城重庆,深度感知金科“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和以人为本的金牌物业服务。

参观重庆四大标杆楼盘,全方位共鉴造园实力

据了解,此次石家庄媒体重庆行安排了参观重庆展代表金科产业,金科·天元道,金科新中式创始作品中华坊和首著东方九境的当代巨著金科·九曲河,实地感知金科造园实力。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针对产业地产的发展与布局,金科锁定了“产业综合运营”的战略发展思路,围绕产业地产发展战略,明确了金科产业地产重点发展的三大方向二大健康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和高新科技产业园区,打造高端科技产业,汇集总部花园办公、生态健康别墅、集中商业为一体的城市融合体,解密金科产业模式。

金科·天元道是金科18年战略转型首著,不仅在建筑细节上精益求精,在园林景观上更是精雕细琢,再有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及智能配套加持,使得金科·天元道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成为重庆品质标杆楼盘。

金科·中华坊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演绎现代文明,以通天接地、前庭后院、青瓦白墙、古韵新风、天人合一、厚德载物和村落栖居等七大特点让人们在曲折内向的建筑空间中领略儒家文化含蓄之美,给人以悠然闲居之感。

(石家庄媒体参观金科产业项目)

(石家庄媒体参观金科天元道项目)

(金科中华坊项目)

而作为此次重庆行重点参观的新中式建筑金科·九曲河,以细致的处理手法、隽永流畅的线条、精密设计的布局著称重庆。首推类独栋瞰江别墅群,金科·九曲河以一座融入东方九境的“中国当代东方意境园林”再现东方禅韵之美,满足都会中追寻心灵安稳的居住者。据悉,现场一位媒体朋友在参观完金科·九曲河后直言不讳道:“若是能居住在这里,生活简直太舒服了。”

(石家庄媒体参观九曲河项目)

(金科九曲河项目实景)

(金科九曲河项目实景)

(金科九曲河项目实景)

与微软共建天启大数据,体会金科智能化物业

为期4天的媒体行中,金科地产还特地安排了共访与微软携手共建的首个社区数据研究中心——天启大数据,真正体会金科以人为本的金牌物业服务。通过打造“人+云+端”的智慧生活社区,金科将传统的物业管理升级为“社区综合服务”,从开发商转变为服务商,在现有邻里亲情社区的基础上,通过线上数据云结合智能物联技术,将更多的“人情味”融入生活,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智慧社区生态圈。除以上行程,金科地产还特安排了赏两江潮涌,品渝味美食等环节,以期更详细的了解巴渝文化,对渝派房企金科也将有更深入的品牌认知。

(金科天启大数据中心)

(金科工作人员为媒体朋友讲解大数据)

觥筹交错 金科地产夜宴石家庄媒体记者团

9月4日晚上,金科大酒店金色大厅灯光璀璨,香气宜人,金科地产特别在金科大酒店举办了一场觥筹交错的盛宴晚会,金科集团常务副总裁方明富、金科股份华北区域公司执行总经理谢滨阳、集团品牌总经理姚科、参加夜宴,与石家庄媒体记住团共聚一堂,举杯畅聊。

金科集团常务副总裁方明富

府园并敬,金科在京津冀开疆拓土

今年6月,金科先后拿下正定新区两块地块,为石家庄精筑金科·正定府和金科·博翠园。据金科石家庄营销负责人透露,此次首入石门是金科京津冀布局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将运用“新地产+新服务”的核心理念,在产品与社区进行创新,平衡匠心与艺术,为石家庄市民筑当代理想人居; 并加大力度在京津冀区域开疆拓土,力求以南方之源温润北方之涸。

秉承“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金科20年精筑全国51城,以一栋栋匠著代表敬献城市,如今也将一如既往秉持匠著标准为石家庄再现东方之美。金科·正定府与金科·博翠园将如何面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