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2017年公益投入已达5385.2万元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5 09:14 字号:T|T

摘要:由金科集团主办的“2017金科精准扶贫发布仪式”在金科大酒店隆重举行,在发布会上,金科向重庆慈善总会捐款3805.2万元,助力重庆精准扶贫工作,截至目前,2017年金科集团公益投入已达5385.2万元。

人民网重庆8月23日电  今日下午,由金科集团主办的“2017金科精准扶贫发布仪式”在金科大酒店隆重举行,在发布会上,金科向重庆慈善总会捐款3805.2万元,助力重庆精准扶贫工作,截至目前,2017年金科集团公益投入已达5385.2万元。

5385.2万元做公益

助力重庆6个区县精准脱贫

为改善贫困地区和贫困人群的生产生活条件,推动扶贫事业健康、科学发展,2017年金科集团精准扶贫公益投入已达5385.2万元,其中包括向石柱、忠县、涪陵、云阳、大足、黔江6个区县捐赠帮扶资金,用于基础设施改善、教育建设、医疗救助、特色产业扶持等,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金科一直关注我们忠县的扶贫事业,去年投入两千万助力我们石子乡的发展,首先投入的500万元已经显现成效,特色民宿,公共卫生配套等设施已经建立起来,有效提高了石子乡的经济收入,有效助力村民脱贫。”忠县代表在捐款仪式上表示。

爱心助学4年

230名学子圆梦大学

除了捐款之外,金科还与重庆大学一起针对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设立了“重庆大学金科地产助学金”,让孩子们免去后顾之忧,可以全情投入到多彩的大学生活中。

据悉,金科集团将在重庆大学建立大学生实训基地,为家庭困难学生提供多层面、多岗位的实训、实习或勤工助学机会,为大学生了解社会,拓展专业知识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达到既为学生提供经济帮助,又帮助其提升综合素质能力的目的。

肩负责任温暖前行

金科将社会责任感落到实处

一直以来,金科秉承“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理念,心怀对公益事业的责任,坚持探索更有效的扶贫模式,以此履行更大的社会责任,让扶贫工作更精准。

据统计,截止2016年底,金科累计向贫困区域、贫困人群捐款近3亿元,向国家级贫困县投资超过200亿元,为我国消除贫困事业、改善贫困地区和贫困人群的生产生活条件,推动扶贫事业健康、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伴随金科20年开发历程的,除了城市扩张的步伐和“美好生活”的引入,金科,现已成为社会上一种温暖的符号。

金科集团董事长蒋思海表示:“公益作为一项持续的、坚守的公益性事业,已经成为金科的常态工作,我们也一直坚持在公益形式上创新、慈善费用逐年增长,更好的回馈社会”。 

据悉,随着金科的快速、健康发展,金科将积极探索、创新模式,持续投入资金,在精准扶贫和公益事业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