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地产大型招聘会亮相石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07-14 09:25 字号:T|T

摘要:2017年悄然过半,回顾上半年石家庄地产行业,可谓跌宕起伏。其中六月正定新区进行的两场土拍尤其令人难忘。其中连续两场土拍都有斩获的金科地产让人格外期待。7月8日金科地产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行动亮相石家庄。“金科地产2017金石人才招聘行动”吸引众多房地产精英齐聚。

2017年悄然过半,回顾上半年石家庄地产行业,可谓跌宕起伏。其中六月正定新区进行的两场土拍尤其令人难忘。其中连续两场土拍都有斩获的金科地产让人格外期待。7月8日金科地产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行动亮相石家庄。“金科地产2017金石人才招聘行动”吸引众多房地产精英齐聚。

金科华北区域总经理谢滨阳对金科地产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目标进行了阐述,金科地产成立于1998年,集团总部位于重庆,经过多年发展,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已经完成了“三圈一带”战略布局,形成了以新地产+新服务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为“五大更好”深入实施和落实提供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同时,金科的发展战略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金科强化“三圈一带”重点城市的布局,聚焦区域中心城市,继续强化“核心城市”,石家庄正是金科“三圈一带”布局下的重要核心城市,对石家庄市场,金科会深度挖掘潜力的同时积极寻找机会。金科股份石家庄公司总经理谢岗军提出,金科将加大在石家庄及周边区域的投资力度,力争在河北区域五年实现100亿销售目标。

置家关注:

中节能健康城:北斗路与翠屏大街交叉口北行100米,项目占地面积1300亩,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由18层高层、11层小高层、多层花园洋房组成。项目位于石家庄鹿泉区,不限购。鹿泉也是石家庄发展的一个重大区域,房价从去年的均价6000涨到现在的均价12000.项目也是“三恒”楼盘,位于卧佛山下。

置家首页二维码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海量优质楼盘信息

购房热线:66683355/66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金科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