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 金科地产 渝悦石门——石家庄媒体重庆金科总部行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4 10:09 字号:T|T

摘要:2017年9月2日-5日,石家庄置家网等石家庄主流媒体随从金科一同前往以“山城”扬名的重庆,参加“渝悦石门 金科地产”石家庄媒体重庆金科总部品鉴之旅。

2017年9月2日-5日,石家庄置家网等石家庄主流媒体随从金科一同前往以“山城”扬名的重庆,参加“渝悦石门 金科地产”石家庄媒体重庆金科总部品鉴之旅。

根据行程安排,参观项目环节集中在9月3日与4日两天。3日参观项目为金科产业和金科天元道。4日将参观金科早年项目中华坊、天启大数据中心以及金科TOP系产品九曲河。

9月3日之行

第一站:金科产业展示中心          

金科产业,专注于都市工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健康产业地产项目的投资和综合开发运营。项目以“健康+智慧”为主题,将重点发展大健康与医疗服务产业、医疗器械、生物技术、软件开发与移动互联网、现代服务业、智能电子、服务类机器人等园区鼓励产业,立足于打造重庆的高端科技产业发展区、创新创业要素聚集区、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并具备商业、商务等功能,形成以健康、科技、人文、生态、智慧为一体的产业融合示范项目。

第二站:金科岭上项目示范区         

另外,参观了金科产业展示中心内的金科岭上项目示范区。金科岭上总占地近14万方,总建筑面积近24万方,容积率为1.7,绿化率达32%。涵盖健康别墅、轻轨高层、轻轨商业。健康别墅分三期开发,一期以法式独栋、法式叠墅产品为主。总占地约5.6万方,总建面约4.2万方,容积率仅0.76。

金科岭上为业主提供360°健康服务体系。另外,金科岭上内规划了:樱花漫跑道、网球场、篮球场、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等健康运动设施;金科岭上别墅户内设计了新风系统、指纹密码锁、双层中空LOW-E玻璃等健康智能配置。

金科岭上“健康墅”从区域、社区、住宅、家庭各个维度呵护业主的健康。为了更好地感受金科岭上,石家庄媒体一行参观了其样板间。

第三站:金科天元道    

金科天元道作为金科战略转型首著,位居大竹林区域核心地段,首次呈现金科地产创新金石系列墅、高层、洋房、体验式商业MALL全系产品、金科服务全新“五大美好体系”与智慧社区,蜕变筑城细节匠心,得天时而生,旨在打造金科地产重庆区域的标志性项目。

金科天元道项目共分两期开发,一期地块紧靠金开大道,正对已经建成的体育公园,周边自然条件优越,金科天元道将打造集别墅、高层、社区底商、集中式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石家庄众媒体一起听取了金科天元道项目沙盘讲解,并参观了其148平米、151平米和121平米户型样板间。

金科天元道148平米户型样板间

金科天元道148平米户型样板间

金科天元道151平米户型样板间

金科天元道151平米户型样板间

金科天元道151平米户型样板间

金科天元道121平米户型样板间

金科天元道121平米户型样板间

预告:

至此,今天的项目参观暂时告一段落,明天,石家庄主流媒体将前往金科早年项目中华坊、天启大数据中心以及金科TOP系产品九曲河,继续感受金科的匠造之心。

1、金科中华坊

金科中华坊是金科集团2003年倾力打造、2004年建成的重庆首个传统民居现代化版本。它以其中国民居风格,唤起人们对老院子的回忆,是中华民族传统和现代建筑的完美结晶;被誉为重庆民居第一城,也是重庆巴渝民居文化的创新典范。

2、金科大数据服务

金科服务天启大数据系统,是金科服务集团与微软(中国)携手共同构造的国内首个社区数据研究中心。

3、金科九曲河

金科九曲河,作为金科2017年集团战略性作品,刷新了金科有史以来的高端豪宅标准,也是金科TOP系产品在重庆区域公司的首次落地。无论是规划理念,产品创新,配置标准,人性设计,园林景观,车库空间,智能设施等都前所未见,金科也希望以此作品作为引领西南地区的人居标杆。

望岳、秋水、对酒、知茶、松涛、琴心、行云、和风、印月,对应进取、达观、热烈、深挚、傲骨、自如、变通、节制、圆融九种精神,在园林中,体悟人与世界、与人、与自己、与事、与终极理想之间的关系。写意东方境,是金科九曲河独属的风格与性格。

金科九曲河,一个东方美学的“现场”,一个安顿生命的“道场”,一个凝聚当代精英社会影响力的磁场,一个传播与美的“力场”——金科九曲河,志在成就当代东方的精神场所。

金科在石家庄

说起金科在石家庄,无不令人惊叹,这个“渝派房企”首次进石,仅一个月的时间,连续拿下正定新区两宗地块。

6月2日,金科地产以8.58亿成功竞得[2016]013号地,配建4.2万平方米人才安置房。6月28日,金科地产以4.73亿竞得[2017]003号地,房屋平均销售价格是13800元/平方米。其布局石家庄速度之快,令人震惊。在拿下[2016]013号地之后,金科地产表示,“京津冀整体布局完成 战果将持续扩大”。

同时,金科地产还在诚意寻购河北区域房地产开发项目及优质地块。金科石家庄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石家庄处于京津冀重要位置,是京津冀布局中重要的一子。

金科石家庄项目将运用“新地产+新服务”的核心理念,在产品与社区层面进行深层次创新,以匠心与艺术平衡,于正定新区势起时代人居新高度。自金科石家庄项目的落地,也即将践行美好的追求。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置家网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金科地产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